晴時多雲

獨木舟之旅/墾丁 港口溪出海口

文/記者許麗娟  攝影/記者許麗娟
2015/09/12 06:00

不受海洋浪況的影響,位在屏東滿州的港口溪出海口,與太平洋相接連之處冬天枯水期時有沙灘阻隔而形成沒口溪、夏天則與大海相連,不過水域平靜如潭,適合初學者體驗獨木舟。

 

學會用划槳操控獨木舟後,從港口吊橋下出發,先往港口溪上游的方向前進,一路可從水面上欣賞港口吊橋和岸上樹林等景色,單程長約800~1,000公尺,若遇上順風划來特別輕鬆,逆風則需小考驗遊客的體力,不過因為河道水域較為平靜,相較於海洋泛舟更為容易,返程時,則可視氣候狀況往出海口處前進,置身在平靜水面看著前方海浪濤濤,感覺特別奇妙。「墾丁ㄟ在地人」教練林育首說,航程中也會視遊客狀況,教導和示範翻船時如何上舟或翻轉回來等,讓遊客不僅體驗,也能學習獨木舟的基本課程。

沿著河道一路欣賞鄉野風光。

在離海如此近的港口溪出海口划舟,享受著天、海、溪合一的自然風光。

DATA
墾丁ㄟ在地人
電話:(08)888-3337
地址:屏東縣滿州鄉(港口吊橋下)
營業時間:每日09:00~12:00、14:00~18:00
收費:每人600元(約4小時),6~8人成行,可湊團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請以單位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