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出遊大玩「運動風」!花蓮飯店推「夜航獨木舟」讓你在海上看月光!

文/記者王峻祺  攝影/記者王峻祺
2018/09/06 12:01

花蓮下半年度運動賽事夯,有飯店業者搶攻選手觀光潮,首推夜航獨木舟行程。

暑期正式畫下句點,花蓮下半年度觀光重點主打「運動風」,9月份起至年底,接連多場健走路跑、馬拉松、鐵人泛舟及自行車等運動賽事即將登場,預計可湧入數萬名選手,部分旅宿業者看準商機,準備搶攻選手觀光潮,還首推夜航獨木舟行程,在太平洋上欣賞浪漫美麗的月光海。

花蓮11處知名觀光遊憩區,今年暑期遊客人數比5、6月份成長逾4成,太魯閣國家公園、東大門夜市及七星潭均榜上有名,榮登熱門必遊景點排行,國旅升溫也讓花蓮旅宿、伴手禮及小吃業者暫露笑顏,一掃地震後觀光慘淡陰霾,上半年度業績勉強過關。

9月起,全台正式進入旅遊淡季,接連多場的深海總動員半程馬拉松、跨越板塊路跑、太魯閣峽谷馬拉松泛、踏嬉泛舟鐵人3項競賽、太平洋縱谷馬拉松、制霸洄瀾─三百壯士系列及Hood To Coast 山海長征人車接力賽台灣賽等運動賽事,報名相當熱絡,總人數上看4萬人。

其中預計在12月15日登場的太平洋縱谷馬拉松賽,原訂報名至上月,但因背後可觀的賽事商機,讓許多廠商紛紛加碼響應,知名霹靂國際多媒體公司更贊助百組限定Q版布袋戲公仔組作為抽獎品,花蓮縣體育會目前決定延長報名時間至9月底,盼能提供更多國內外選手參賽機會。

翰品酒店花蓮也搭上這波運動觀光風潮,與蘇帆海洋文化藝術基金會合作,將在9月24日推出「海上月月光海」專案,在專業教練帶領下,到全台最美的海岸線、台11線沿海夜航獨木舟,搭配浪漫月色划槳航行,欣賞月光灑落海面,體驗月光海的浪漫風情。

翰品酒店花蓮總經理唐玉書說,夜航獨木舟活動全程會安排專業教練帶領,從操舟教學、海泳、獨木舟夜航,循序漸進依照個人適水性教學與協助,讓參與者能夠安心仰望星空、月色,享受徜徉在太平洋的舒適暢快。

飯店業者推出夜航獨木舟行程,帶領遊客在太平洋上欣賞浪漫美麗的月光海。

看更多>>

運動旅遊正夯!輕航機、攀岩、空中滑索讓你玩過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