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玫瑰花牆、龍貓公車站...北台灣夏日「最強打卡點」一定要存!

文/記者鄭惟方 
2018/08/07 11:45

想在IG上傳照片卻沒有素材嗎?以下介紹3個近期爆紅的打卡牆面,包括位於華山的網美風格玫瑰花牆、新竹爆紅打卡點富宇/富春居建案外牆,還有超可愛的龍貓公車站牌,快點去拍照後上傳吸讚!

#一秒變網美!玫瑰花牆浪漫破表

華山又有期間限定的拍照點啦!搶攻網美手機記憶體的超夢幻粉紅玫瑰花牆,是由日本知名眼藥水品牌打造的快閃背板,在一整面花朵牆面前,完全是站著坐著都好拍!

現場除了滿滿的花牆之外,還有另一面是互動式的眼藥水瓶插畫,只要跟著畫好的背板擺姿勢,就能輕鬆拍出活潑的照片,放假就帶情人來拍美照順便逛展、吃飯,完成一天的約會行程吧!

(@czzzhan)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7月 月 20 日 上午 7:44 張貼

 

(@summerbreak1218)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7月 月 19 日 上午 3:09 張貼

 

時間:即日起~8/12

地點: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華山文創園區Fujin Tree外牆)

#爆紅打卡點!翅膀、夢幻星空超級好拍

位於新竹COSTCO附近的建案接待中心,特地邀請插畫家彩繪外牆,因此成為當地爆紅的IG打卡景點。

這裡共有3面以不同主題創作的彩繪牆,最熱門的拍照點,就是以「幸福魔法森林」為概念的翅膀牆,彩色的翅膀與黑白背景形成強烈對比,拍照時可以站在中間,營造自己長出翅膀的感覺。另一面也頗受歡迎的打卡牆則是彩虹星空,色彩飽和的彩虹搭配迷幻星空背景,充滿特色的組合很受網美喜歡,但要注意接待中心就在馬路旁,拍照時要注意安全喔!

(@littlestar0202)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7月 月 20 日 下午 9:44 張貼

 

(@tobeybears)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7月 月 25 日 下午 8:13 張貼

 

DATA

地址:新竹市東區慈雲路與埔頂二路口

 


下一頁看>>不用跑台中!超可愛的龍貓公車站就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