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整片「粉紅芒草、波波草」超夢幻!韓國賞楓必追的10月限定花海景點

文/玩咖頻道綜合報導  攝影/圖片/截自韓國觀光公社、濟州觀光公社網站
2019/09/20 16:58

韓國觀光公社日前公布「2019年楓紅時期預測」,今年準備到韓國追楓紅的遊客可北開始計畫囉!(圖/截自韓國觀光公社)

在韓劇加持下,南韓成為台灣遊客追楓紅的熱門出國選擇!韓國觀光公社日前在官網公布「2019年楓紅時期預測」,除了賞楓,秋天到韓國玩更別錯過季節限定的「粉紅波波草」和「粉黛亂子草」,這種毛茸茸如童話中才會出現的「粉紅花海」,夢幻色澤連韓妞也瘋追打卡,成為楓紅之外另一抹浪漫秋景。

波波草又名掃帚草,顏色會隨著季節從綠色圓球漸變為黃綠、紅色,圓滾滾、胖嘟嘟的可愛外型無敵療癒!而有「粉紅芒草」之稱的粉黛亂子草,則因柔美蓬鬆宛如濾鏡般的夢幻羽毛花海而爆紅,從10月~11月的滿炸期也宣告進入網美打卡洗版的旺季!包括首爾市區的天空公園、近郊的楊州Nari公園都是一次可以欣賞「波波草」和「粉黛亂子草」兩者的熱門景點。首爾楊州Nari公園除了是知名的賞花勝地,也擁有大片波波草田。(圖/截自韓國觀光公社)

此外,韓國旅遊勝地之一的濟州島,也在網站上推薦多處盛開粉黛亂子草的旅遊景點,包括位於漢拏山的休愛里自然生活公園、濟州香草樂園,園區內遍植多種花草可欣賞之外,還有採果和騎馬等不同的DIY體驗活動,是許多親子遊客喜愛的賞花去處。如果想更悠閒一點,濟州島MANOR BLANC、如果去北村兩家咖啡館,則因擁有大片粉黛亂子草田而一夕爆紅的知名景點,遊客可以在濟州島山海美景和粉色花海圍繞下一邊賞景一邊喝咖啡,享受期間限定的療癒美景!

休愛里自然公園不僅有花海可欣賞還有動物可親近,粉黛亂子草季則從9月底到10月底最佳。(圖/截自濟州觀光公社)

MANOR BLANC咖啡館因一年四季都有夢幻花田而出名,秋天不僅粉黛亂子草盛開,從花田裡還能欣賞山房山和寬闊海景。(圖/截自濟州觀光公社)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IU《德魯納酒店》是真實存在的!「出鏡率最高」的拍攝景點一次打包
周杰倫《說好不哭》MV登熱搜!「周五合體」觀景台、戀人朝聖地跟著爆紅
比九月雪還美!IG瘋傳南台灣「羽毛花海」超仙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