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ake Bar新趨勢》心白Shinpaku bistro & bar 清酒×義式料理迸出新滋味

文/記者陳怡君  攝影/記者沈昱嘉
2018/08/27 16:00

頗具文青風格的心白,由老闆溫品自(圖右)負責吧檯工作,西餐主廚周冠伸(圖左)負責義式餐點,是主打「無酒單」的特色清酒吧。

大學就一頭栽入清酒世界的「心白Shinpaku bistro & bar」老闆溫品自(大圖右),後來考取了唎酒師(日本酒品酒師)認證,並與創業夥伴兼西餐主廚周冠伸(大圖左),打造出這間有著隨興調調的清酒吧,並將西餐與清酒完美搭配。

有感於清酒價位一般較高,且通常必須整瓶購買,因此溫品自「跨界」開了可供單點的清酒吧,並以釀酒米中最精華的澱粉部位「心白」為店名,而結合清酒與義式料理,則是想打破「日本酒一定要配日本料理」的限制。

店內沒有酒單,當週供應的清酒與其風味特色,都會在牆上擺上空酒瓶,搭配老闆的手繪說明呈現,供應酒款每週更新。不設限的風格酒款與親民價位,讓消費者能輕鬆進入清酒的世界。店家以粉筆手繪的「黑板」充滿童趣感,既是酒單也是店內特色角落,除了介紹當日供應酒款,也簡介其風味、特色。

(圖左順時針起)義式香腸奶油麵/260元、菊鷹/單杯200元、仙禽 雄町/單杯200元。使用雄町酒米釀造的清酒仙禽 雄町,酒體乾淨且喝起來帶蘋果香; 若喜歡偏酸口感,則可選擇酸度高、帶瓜果味的菊鷹,除單點清酒外,也可點上一份義式香腸奶油麵。

DATA
電話:(02)2591-0609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72巷28號
營業時間:週二~四17:30~24:00,週五~日17:30~翌日01:00,週一休
消費資訊:每人低消1杯飲品,須加收10%服務費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看更多>>

小酒廠逆襲成為日本國酒!「獺祭」的名稱由來其實是‧‧‧

唎酒師坐鎮!3家「清酒專賣店」品飲限定款,還歡迎自帶下酒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