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最美車站「天使之翼」爆紅!3公尺夢幻翅膀成台東新地標

文/玩咖頻道綜合報導  攝影/圖片/本報資料照、擷取自網路
2019/10/28 13:43

夢幻的天使翅膀近期成為台東拍照打卡地標。(圖/IG帳號@lsa80317提供)被封為「全台最美火車站」的多良車站整修後於7月重新對外開放,不僅多了「我愛多良」等裝置藝術,附近的向陽薪傳木工坊知名地標「天使之翼」更同步大升級成3公尺高的巨型翅膀,結合背景「台東藍」無敵海景,近期又再度躍升成為IG熱門打卡景點!

多良火車站從3月封閉進行設施改建,7月1日再度對外開放,將原本只供賞景的觀景平台打造成一座月台,設有鐵軌、砂石,還有站間里程牌,車站通往向陽木工坊的步道,也新設「我愛多良」裝置藝術,重新整修開放後也吸引更多鐵道迷朝聖。藍色火車頭載運著莒光號列車由南往北行駛,穿過多良車站前迷人的太平洋景致。(圖/本報資料照,記者許麗娟攝)

多良火車站觀景平台融入鐵道元素,有鐵軌、還有站間里程牌,讓民眾彷彿置身月台上。(圖/本報資料照,記者王秀亭攝)

「我愛多良」裝置藝術步道往上走,還能直通到向陽木工坊。(圖/本報資料照,記者王秀亭攝)

而位於台東多良車站上方的向陽薪傳木工坊,原是由廢棄校園建築改建,戶外區不僅是一處可坐下看海、喝茶、用餐的絕佳空間,曾經的「天使翅膀郵筒」就曾是遊客喜愛的拍照地標,近期店家將天使翅膀「大」升級,不僅加高到近3公尺,層次和細緻度更翻倍的縷空翅膀也更令人驚豔,搭配背後廣闊藍天和無邊際海景,拍照效果加倍夢幻,迅速成為多良車站必訪的拍照打卡新地標!

絕美細緻的鏤空翅膀在光線照耀下更美。(圖/IG帳號@sharonchen65提供)

向陽薪傳木工坊的戶外平台,可以用餐、賞景相當愜意,原本的天使之翼信箱就是熱門打卡地標。(圖/截自向陽薪傳木工坊FB粉專)

 

DATA

多良車站

地址:台東縣太麻里鄉多良村瀧溪路8-1號(台9線417.5公里處)

向陽薪傳木工坊

電話:(089)771-481、771-085
地址:台東縣太麻里鄉多良村2鄰15號(多良國小舊址)

FB:向陽薪傳木工坊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全台最美路邊攤就在這裡!台東現在最夯的景點打卡關鍵字一次蒐集

宜蘭「復刻版雲山水」藏在這秘境!拍天空之鏡、綠色隧道超夢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