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千噸鹽沙打造新樂園!暑假來台南大啖烤蚵吃到飽、麵茶清冰

文/記者王姝琇  攝影/記者李惠洲
2018/07/17 14:51

2018一見雙雕藝術季」15日於七股鹽山、台灣鹽博物館,及馬沙溝3D彩繪村同步登場不僅結合沙雕和鹽雕雙藝術,還加入3D彩繪光雕和花燈等多種元素創作。而日前遇雨移地至馬沙溝3D彩繪村展出的戶外沙雕展區,在藝術家們日夜趕工下,也將以全新的漁村風情和童趣主題亮相!

沙雕作品「沙魚竄出」融合3D彩繪,營造出危機四伏的緊張感!

各式精彩沙雕作品 輕鬆拍出借位照

今年遇馬沙溝遊憩區整修,戶外沙雕展原先移地至馬沙溝北航道河堤創作,過程又遇大雨導致作品毀損,最後決定移入馬沙溝3D彩繪村展出,並結合新創3D彩繪圖規劃新主題,呈現出「漁村風情」和「童趣」等多元意象。沙雕作品「捉迷藏」,女孩們躲在磚牆後方,卻不知早已被圍牆上的貓洩漏藏匿處,還有調皮的男孩們加入遊戲,也邀請民眾一起躲藏;危機四伏的「沙魚竄出」,則是結合社區最具指標的作品「天馬行空」,呼應彩繪圖中的鯊魚,創作出另一宛如從地板破磚而出的「陸鯊」,張大嘴露出尖銳齒和猙獰表情,張力十足!還有結合3D彩繪的諾亞方舟,及沙雕的長頸鹿、犀牛等動物,描繪出動物遷徙登船的「生態方舟」;及紅磚房前女孩們「跳格子」的趣味創作。所有沙雕作品都能近距離接觸,讓民眾輕鬆取得最有趣的借位角度盡情拍照!

充滿童趣的沙雕作品「捉迷藏」,等著民眾一起來玩躲貓貓。

 

下一頁:鹽雕結合花燈、沙雕 鹽沙樂園裡盡情享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