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星宇航空來了!超時尚空服員制服、首航時間曝光!

文/玩咖頻道綜合報導  攝影/圖片/本報資料照
2019/10/03 08:55

星宇航空將在明年1月23日首航。(圖/星宇提供) 

由長榮航空前董事長張國煒創立的「星宇航空(STARLUX Airlines)」預計將在明年初1月23日正式開航,2日舉行JX Style制服暨機艙發表會,包含機長、空服、地勤等系列制服由台灣設計師林尹培袞操刀,展現科技感簡約時尚,加上前衛低調的黑色系機艙,被鎖定直播秀的網友大讚:「超時尚!」

星宇航空自陸續曝光官方指定航空錶、機坪接駁車之後,低調極富質感的設計就一直頗受佳評,2日正式舉辦制服暨機艙發表會,現場宛如小型時裝秀,結合科技感的各式制服掀起網友討論,而日前星宇航空也在社群網站貼出受訓飛航員照片,並證實首航日期及航點,預計將在2020年規畫澳門、峴港、檳城等3條航線每天至少1班,令人期待。

星宇航空舉行JX Style制服暨機艙發表會,現場宛如小型時裝發表會,包含機長、空服、地勤、航勤、機務接連走上伸展台。(圖/記者塗建榮攝)
林尹培袞表示,此次以新創經典概念,將4、50年代時尚元素結合未來科技感,如同星宇航空的飛機設計一樣機身很前衛。(圖/記者塗建榮攝)

座艙長及空服員依顏色區分職級,分別選用科技感金、銀色洋裝,冬季則搭上復古斗篷式大衣,宛如巴黎名伶。(圖/記者塗建榮攝)

星宇航空在FB粉專上公開機坪接駁車外觀樣貌,除了強調絕佳乘坐體驗,低調黑外型也獲網友好評。(圖/截自星宇航空粉專)

 

 

看更多>>
直飛韓國滑雪天堂、BTS拍攝地!全新廉航「江原航空」12月開航
《返校》翠華中學真實存在...荒廢18年校園場景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