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夏日消暑計畫│雲林‧童年冰店

文/記者王姝琇  攝影/記者李惠洲
2018/07/17 06:00

現代時尚感十足的冰果室吧檯,融入木元素與傳統紅磚、設計地磚等裝潢風格,毫無違和感!

點碗雪花冰,吃一口回憶

將舊時代冰果室概念融入現代時尚俐落風裝潢,營造出「童年冰店」的獨特風格。這裡主打雪花冰和氣泡飲2大系列,老闆廖祥榮表示,以「童年」為主題開店,希望藉由食物找回每個人童年時光中,最單純的美好及快樂,廖祥榮說:「相信每個人童年時最難忘的快樂時光,就是吃冰!」

店內以季節水果為主軸不固定推出雪花冰口味,夏季必嚐芒果和西瓜,另有抹茶紅豆、珍珠奶茶和以果露特調的「迷幻星空」雪花冰。食品相關科系出身的廖祥榮,對食材選擇相當講究,不僅每日親赴市場挑選食材,更嚴選以天然食材製成、口感不甜膩的冰磚為基底,也為每種口味雪花冰搭配適口的冰淇淋球、果醬或配料,做出層次多變的雪花冰。ONE PIECE大秘寶/180元,香甜不膩的芒果雪花為冰底,鋪上滿滿的當季芒果、淋上芒果醬,再搭配芒果口味冰淇淋,讓人盡情享受夏季限定的幸福感!迷幻星空/140元,牛奶雪花為基底,以藍柑橘、薄荷、青蘋果、鳳梨和紅石榴加草莓的果露,調出彩虹漸層,口感清爽,還可搭配荔枝或優格口味爆爆珠及冰淇淋球。

DATA

電話:(05)537-8266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南京西路25號
資訊:12:00~20:30,週二休
FB:童年冰店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