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竹科「7公分爆餡車輪餅」熱賣到婉拒國慶晚宴!連金鐘演員也來外送

文/玩咖頻道綜合報導  攝影/圖片/擷取自網路
2019/10/08 11:42

少見的創意鹹甜口味車輪餅,分量不小,一個幾乎是占滿女生一個手掌大小。(圖/跟著踢小米寶島吃喝玩樂趣提供)

以紅豆餅7公分超厚實餡料以及創意口味在新竹科學園區爆紅的「青畑九號豆製所」,夯到受邀參加今年雙十國慶晚會,卻因生意太好、訂單太多而婉拒邀約,加上店家在FB粉專公佈近日將有「神秘外送員」,包括金鐘演員、網紅將驚喜現身,讓該店再度成為網友話題熱搜。

位於竹北市嘉豐二街一段129號的「青畑九號」,是當地知名的排隊美食和下午茶外送名店,車輪餅更是厚度驚人,塞滿的餡料輕輕一壓就溢出來,深受網友們青睞。店家除了研發超過10種以上的鹹甜特殊口感,獨特的榴槤芝士燒、麻十七菜脯燒以及牛奶、芋頭鹹蛋等口味都是吃貨熱議的口味,價位從20元起跳,價位也頗為親切。

此外店家每天會有不同口味的冰淇淋輪流登場,紅心芭樂、文山包種玫瑰以及金枕頭榴槤霜淇淋都是少見的創意口味,外層的甜筒餅乾也是手工製作,店家會事先在粉專公告當日販售的冰淇淋及車輪餅口味,想吃得碰運氣。榴槤車輪餅&限定榴槤霜淇淋,風味超濃郁還吃得到果肉,要碰運氣才買得到。(圖/跟著踢小米寶島吃喝玩樂趣提供)

走日式小清新的店面頗具文青風,店內滿滿3大座爐台依舊供不應求。(圖/跟著踢小米寶島吃喝玩樂趣提供)

(圖片由跟著踢小米寶島吃喝玩樂趣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地方手搖控才知道!「料比水多」爆量茶飲被狂推:根本一杯抵一餐

《天氣之子》料理神還原!咖啡館推限定「陽菜炒飯、雲朵甜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