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直擊日本最Man太鼓祭!新居濱逗熱鬧,再到「東方馬丘比丘」找仙境

文/記者吳若慈  攝影/記者吳若慈
2019/10/27 10:00

 

 

雲霧繚繞的東方馬丘比丘別有一番風味。

探訪最神秘的遺跡!還能順道泡溫泉

如果安排到新居濱旅遊,不要以為只有祭典好玩,這裡可是有「東方馬丘比丘」之稱別子銅山呢!別子銅山早期是開採銅礦的重要城鎮,因地處深山,封山過後所留存下來的磚瓦建築,讓人聯想到祕魯的天空之城,所以被譽為「東洋的馬丘比丘」。

記者這次去的時候,天氣不是很好,本來還很難過的想說旅遊毀了,但意外地發現,飄著細雨、雲霧繚繞的別子銅山,讓磚瓦建築遺跡更添了分神秘色彩,可說是像仙境一般呢!當天在體驗工房,還很幸運地看到了師傅親手製作銅書籤,師傅一邊製作書籤,一邊細心跟我們分享製作過程,師傅說,由於銅書籤的做工繁複,他一天只能製作約6個書籤,但如果厲害一點的師傅,一天可是可以製作10幾個以上呢!
體驗工房的師傅認真製作銅書籤。
看完東方馬丘比丘後,可以到位於山下一點的紅磚建築「端出場」,那裡有可愛的小火車可以載著民眾出發去坑道探險,了解當時開採銅礦的運作,並且設置小朋友體驗區,讓大朋友小朋友都可以更熟悉別子銅山的歷史;如果玩了一整天累了的話,在這裡當然也有日本最著名的「別子溫泉」可以泡湯啦!在群山環繞的大自然美景下泡湯,疲勞瞬間消除,還有滿滿的幸福感呢!

別子銅山的觀光小火車,造型相當可愛討喜。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環球影城「任天堂樂園」2020東奧開幕!經典蘑菇城堡曝光

《小丑》爆紅變Google Map新地標!網友朝聖只為做這件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