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甜點界香奈兒」端上華航!新機首飛東京空中品嘗法式甜點

文/記者陳心瑜 
2022/05/04 11:16

華航A321neo新機首飛松山-羽田黃金商務航線,獻上台灣知名品牌甜點。(華航提供,記者陳心瑜攝)

華航新機A321neo今(4日)上午9點08分首飛松山-東京羽田航線,華航表示,機上準備了台灣知名甜點品牌法朋烘焙甜點坊,商務艙有阿露斯哈密瓜修多蛋糕,經濟艙送上經典老奶奶檸檬蛋糕。另規劃今年下半年起,在東京、大阪、名古屋及福岡等日本旗艦航線上,全艙等提供華航X法朋專屬Signature甜點;雙方將設計節慶應景機上甜點,讓旅客在高空感受濃濃過節氛圍。

看更多>天文迷快筆記!5 月迎接 2 場流星雨大爆發、罕見「月掩金星」別錯過

華航CI220班機於上午自台北松山機場起飛,預計日本當地時間下午12點50分抵達東京羽田機場,回程CI221班機表定下午2點30分羽田起飛,4點55分返抵松山,接下來每週三、六都將由A321neo執飛這條「黃金商務航線」。

華航表示,為慶祝A321neo新機投入松山-羽田航線,特別致贈首飛旅客特製LOGO口罩及行動電源、KellyKiwi為華航設計的限量筆記本;登機前還有插畫家速寫活動,為旅客留下回憶。

華航指出,法朋製作的蛋糕集結台、日食材,包括商務艙的阿露斯哈密瓜修多蛋糕,選用日本北海道的種子、台灣雲林契作哈密瓜;經濟艙的經典老奶奶檸檬蛋糕,用屏東無毒檸檬,手削檸檬皮、檸檬原汁,搭配日本熊本麵粉,每口都吃得到季節新鮮。

華航松山-東京(羽田)4日以全新機隊A321neo首飛,找來插畫家kellykiwi為旅客留下速寫作品。(華航提供,記者陳心瑜攝)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