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謝霆鋒也出乾拌麵!5款明星、名店話題新品搶攻「快煮麵」之王

文/記者劉珮芬  攝影/記者陳宇睿
2018/06/20 12:15

嚴選素材、獨門調料有話題

 

搽禮紅 椒麻真辛紅茶拌麵2袋組(共4包)/原價356元,特價295元(記者陳宇睿/攝影)

今年5月上市的搽禮紅紅茶拌麵,首創以紅茶加入日曬麵條,Q彈口感中帶有茶香與麥香,採用陳釀逾1年以上的壺底醬油,是拌麵極為重要的提味關鍵。銷量雖不及大廠牌,不過也穩定成長中。

 

大師兄銷魂麵舖 銷魂拌麵/每包70元(記者陳宇睿/攝影)

大師兄銷魂麵舖推出的銷魂拌麵,拌麵辣油是融合超過49種蔬果與中藥材等不斷翻炒10小時以上,過濾出不到10%的精華而成,入口麻而不死辣、香氣直衝腦門!今年4月推出後,每月銷售業績都突破10萬。

 

FamilyMart Collection 真食好麵(海鮮XO醬拌麵)/每包69元(記者陳宇睿/攝影)

由全家自有品牌FamilyMart Collectio與永豐餘生技合作的真食好麵,開發無添加、真食物料理包的「真食好麵」系列,有海鮮XO醬拌麵、古法缸釀炸醬麵、正黑豬肉湯麵和麻辣陳醋拌麵4種口味,採用日曬關廟麵,料理包內含嚴選海鮮,搭配非基改黃豆醬油,今年5/9推出即獲得不少小資族的青睞。

 

 

下一頁:包裝麵品牌實體店 吃貨必朝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