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夏夜約會好去處 超浪漫福隆夜間沙雕展!

文/記者蕭喬云  攝影/記者沈昱嘉
2018/05/31 17:30

邁入第11屆的福隆沙雕藝術節今年首創「夜間沙雕展」,從彩虹橋開始便以無數燈泡綿延至沙雕展區,而展區最大亮點就是以主雕「顛倒」為畫布的光雕秀,華麗的3D動畫、磅礴的音樂,讓人看得目不轉睛!

漫步在LED太陽能火把燈鋪設的夢幻小徑,一邊聽著不遠處的海浪聲,氣氛唯美又愜意。(記者沈昱嘉攝)

此次活動共展出56座沙雕,並精心規劃多種元素,讓夜間的沙雕展絲毫不比白天遜色,且更多了浪漫氛圍。晚間7點一到,會發現彩虹橋上亮起了無數小燈泡,橫跨了漆黑的夜空,而橋的另一端則是LED太陽能火把燈鋪設的夢幻小徑,將你引領至夜間沙雕展的入口。

展區的木棧道以燈泡點綴,讓民眾可以循著燈光前進,前半段的展區也貼心以白光和黃光襯托沙雕,讓民眾即使在夜間也能清楚欣賞沙雕並與之合影。隨著光影漸變成繽紛的彩燈,也來到展區的後半段,色彩多變的LED投射燈打在沙雕上,讓現場多了分魔幻的感覺,也襯出不同於日景的沙雕魅力。

每晚定時播放的主雕3D光雕投影音樂秀,從19:20開始,每隔20分鐘播放一次,以「星光奇航」為主題,讓躍動的光影、撼人心魄的音樂,帶領民眾恍若遊歷在大海、星河間!此活動從6月1日開始將連續展出45天,讓民眾能欣賞璀璨燈景下美麗的福隆,也為遊客多添一處夏夜約會好去處。

跟著地上光線穿梭在沙雕間,在一片漆黑的夜空下,遊客就像尋光前進的船隻,展開一場沙雕探索之旅。(記者沈昱嘉攝)

 

DATA

地址:新北市貢寮區福隆街42號(福隆海水浴場)

活動時間:6/1~7/15,19:00~21:00

門票:100元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