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南必吃碗粿、牛肉湯...50間排隊美食通通在台北SOGO吃得到

文/記者凃盈如  攝影/記者凃盈如
2018/05/17 16:28

集品蝦仁飯蝦仁飯套餐原價250元,特價220元。(SOGO提供)

SOGO百貨忠孝館「台南美食文化節」即日起至5月27日登場,邀請57家品牌、14家初登場,其中包括首度參展的「李家宇航牛肉湯」、「集品蝦仁飯」,讓消費者體驗台南人品嚐美食的日常與暢快!「李家宇航牛肉湯」以溫體牛每日限時專送,而「集品蝦仁飯」則是受到當地人喜愛,用日式丼飯的手法,柴魚熬成高湯與蝦汁,淋在飯上不斷攪拌,米粒吸飽湯汁、口感濕潤,帶點焦香,讓人一吃就愛上。其他尚有台南名店如周氏蝦捲、玉井之門、銀波雞蛋布丁等名店。此外,來自嘉義的林家烏魚子,也是首次進入百貨,帶來吸睛的「烏金米淇淋」,以甜筒盛裝烏魚子醬炒飯,飯上鋪上烏魚子末,再附上條炙燒低鹽烏魚子,彷彿金箔,美味又上相。

本次台南展期間正逢初夏,現場也有多家人氣冰淇淋,如台南神農街假日限定的Sam’s Soft-Serve,推出初登場的「金箔冰淇淋」,是IG必打卡亮點,而林家烏魚子,也推出限量的烏魚子冰淇淋,在香草冰淇淋內可嚐到烏魚子,感受鹹香與甜蜜交融的獨特滋味,讓人不禁一口接一口,此外也有使用甲仙芋頭「第一家芋冰城」的「顆粒芋頭冰」、玉井之門「芒果冰淇淋」。

活動期間持快樂購卡,於忠孝店12F活動會館當日累積消費滿500元,即可憑電子發票及銷貨明細過卡兌換傳統新時尚「古早味茄芷包」、累積滿300元可兌換「復古台式馬卡龍(3入組)」。消費累計滿1,000元以上再參加「暢遊南臺灣 滿額抽」,有機會免費入住台南老爺行旅12坪光影客房住宿券(市值14,000元)。

到台南美食展不能錯過的台南人日常!來一碗「李家宇航牛肉湯-清燙牛肉湯套餐組」,270元。(SOGO提供)

SOGO台南美食文化展今天展開,懷舊的台南知名「銀波雞蛋布丁」,原價400元1盒(8入) 特價750元2盒。(SOGO提供)

烏金米淇淋,是以烏魚子製作的炒飯甜筒。

SAM'S SOFT-SERVE金箔霜淇,原價200元1杯,特價300元2杯。(每日限量30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