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史上最夢幻!板橋蝴蝶公園全新燈景,日夜都好拍~

文/記者蕭喬云  攝影/記者沈昱嘉
2018/05/07 06:00

在不能踩進風車展區的前提下,建議拍照者站在被拍者對面步道,將手機或相機放低、靠近風車,需注意不要露出被拍者的腳,就能成功營造置身風車海的效果。(記者沈昱嘉/攝影)

來到新北板橋蝴蝶公園,此次的風車展區就位在蝴蝶人行步道的兩側翅膀處,燈海展區則設於蝶身處。

漫步公園中,當陣陣風揚起,只見9萬支小風車一支支隨風起舞,讓人驚呼連連,且色彩斑斕的風車海,不像花海需擔心探訪時間點、深怕不夠盛開或已凋謝,隨時前來都可欣賞。

別以為這樣就結束了!晚上6點過後,公園設置的17萬顆LED小燈泡會同時亮起,散步其中,有著讓人拍不停的燈海隧道、充滿粉紅泡泡的玫瑰燈花園,絕對是讓少女心爆發的夢幻旅程。

白天美景!攝影教拍

9萬支風車海隨風轉圈~(記者沈昱嘉/攝影)

公園靠近水門這側有座觀景台,可站在高處、輕鬆用鏡頭補捉整個公園景致,也可欣賞完整地景襯著河岸與城市的風光。(記者沈昱嘉/攝影)

登上觀景台,找到面對公園的牆面,會看見滿滿的蝴蝶彩繪,當中還貼心留下一對巨大翅膀,站在正中間入鏡,就可以化身成美麗蝴蝶。(記者沈昱嘉/攝影)

夜晚燈景!攝影教拍

玫瑰燈花園吸引許多民眾圍觀,只要將拍照焦點放在單朵玫瑰上,就能拍出別出心裁的特色照片。(記者沈昱嘉/攝影)

點燈後的草坪就像有無數螢火蟲藏身其中,趁著天色未全黑,試著把鏡頭貼齊地面,以仰角拍攝,將一抹夕陽餘暉納入構圖。(記者沈昱嘉/攝影)

夜晚點燈後,登上觀景台、居高臨下取景,別有風情,可以一次捕捉以LED燈打造的光之隧道、草坪燈景,還有以玫瑰造型燈營造的小型花園,讓晚上的蝴蝶公園比白天更吸睛。(記者沈昱嘉/攝影)

DATA
地址:環河西路四段進江子翠橫移門(新北市板橋區環河西路四段18號)
資訊:即日起~7月中,白天全天開放,18:00~24:00點燈,更多細節說明,詳洽新北市高灘地工程管理處www.hrcm.ntpc.gov.tw/Home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