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豬小羊也跨海打卡!台灣品牌DOMO CAFÉ獲選「2018東京5大必喝咖啡」

文/記者李曄 
2018/05/10 15:00

日本企業Panasonic在官網公布2018東京必喝5大咖啡評選。(圖片來源/https://ec-club.panasonic.jp)

到日本別再只是喝星巴克了!東京身為亞洲一級都市,咖啡文化更是盛行,不僅是歐美知名咖啡店在海外初次展店的首選,也擁有許多風格獨具的特色咖啡店。日本Panasonic企業就在官網公布「2018東京必喝5大咖啡」,由台灣DOMO 集團在東京開設的「DOMO CAFÉ」就入選成為名單中的第一家,更是5家中唯一的外國品牌,被譽為咖啡界台灣之光!

據日本Panasonic企業指出,此次評選過程全程保密,入選的5家知名咖啡店,包括新宿的Mojo Coffee、澀谷的Coffee Supreme,以及位於銀座的BONGEN COFFEE和TORIBA COFFEE,皆為日本本土品牌,只有DOMO CAFÉ是來自台灣的外國品牌,評語中也提到,店內採用獲得北歐烘豆冠軍的台灣知名咖啡店Fika Fika及日本京都老舖Caffe Verdi的自家烘焙咖啡豆,除了咖啡,店內甚至還喝得到台灣古早味杏仁茶,吸引許多日本女性消費者的喜愛。DOMO CAFÉ被放在名單中的第一家。(圖片來源/https://ec-club.panasonic.jp)

DOMO CAFÉ進駐日本短短9個月,極簡又不失舒適的空間氛圍,獲得日本女性消費者喜愛。(圖片來源/DOMO CAFÉ)

DOMO CAFÉ顏色鮮亮的外帶杯也展現店內手沖咖啡不僅有來自京都Verdi的沈穩基調,也有台灣FikaFika的明亮甘甜。(圖片來源/DOMO CAFÉ)

DOMO CAFÉ空間設計出自師承日本建築大師伊東豊雄的團隊,並由知名插畫家米力操刀包括咖啡蝴蝶LOGO等視覺概念,甚至邀請插畫家Cherng打造馬來貘插畫打卡牆,吸引包括人氣小網紅「小豬小羊」和插畫迷前往,展出限期預計到年底,到東京可千萬不要錯過囉!

 

DATA

電話:+81-3-3360-2545
地址:東京都新宿区百人町1-15-29 PATIO新宿G2

FB:DOMO CAFÉ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