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 ) 藝文沙龍】你想要的啤酒(括號)裡都有

文/記者陳怡君  攝影/記者陳宇睿
2018/04/28 06:00

( ) 藝文沙龍1樓是簡約吧台和髮廊,地下一樓則能喝酒、看展覽。(記者陳宇睿/攝影)
()藝文沙龍的店名充滿文藝氣息,是一處無拘無束的放鬆空間,結合了負責人行者團隊提供的髮型服務、負責人Della經營的調酒、咖啡與餐點,以及後來進駐的Oomph策劃的展覽講座。

1樓簡約的吧台與髮廊空間為鄰,提供精釀啤酒、調酒和咖啡。髮廊空間由數張木製舊桌、電影海報、復古皮箱堆疊而成,角落處藏著鐵製階梯,循著樓梯往下,則可通往酒吧、藝文空間。地下室酒吧有昏暗的燈光、舒適慵懶的沙發、電子音樂和比賽級手足球桌;喝點小酒之餘,也可到一旁欣賞展覽。店家除了販售多款不同風味的精釀啤酒,如金棗啤酒、冰滴咖啡啤酒、美國進口精釀啤酒,還有數款價位親民的經典調酒可供選擇。

負責人Della表示,店名取名「括號」,象徵這裡是不設限、擁有各種可能的空間,讓無論是酒精、咖啡、甜食的愛好者,或是剪髮完想小酌一杯、單純想看展聽音樂的文青,都能在這裡找到一處能自在放鬆的小天地。
( ) 藝文沙龍1樓是簡約吧台和髮廊,地下一樓則能喝酒、看展覽。(記者陳宇睿/攝影)
地下一樓設置比賽級手足球桌,適合三五好友PK較勁。搭配店內輕快音樂與啤酒,極具美式地下酒吧風格。(記者陳宇睿/攝影)
DATA
電話:(02)2775-1467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東街40巷3號
資訊:餐飲調酒13:00~23:00,週一休;髮型服務預約制,每日12:00起提供服務,休息時間不固定。酒吧不收1成服務費、無低消、禁帶外食;髮型服務建議2~3天前以電話或粉絲團訊息預約。FB︰( )藝文沙龍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b〉☆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b〉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