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帥黑×網美紅!麥當勞推期間限定「黑紅雙堡」搶攻IG洗版潮

文/記者李曄  攝影/圖片/麥當勞提供
2018/04/19 10:00

麥當勞新品搶攻打卡族。(麥當勞提供)

品嚐美食前一定要先拍照打卡嗎?那你一定不能錯過麥當勞全新推出的超浮誇「視覺系漢堡」!

搶搭時下網紅風潮,麥當勞4/18至5/29期間限定推出搭配天然墨魚麵包的「雙牛起司黑堡」,以及用紅甜菜根麵包製作的「辣醬脆雞紅堡」,以大膽玩色的「黑紅漢堡」點燃每個人的拍照魂!

第一波登場的「雙牛起司黑堡」,以天然墨魚黑麵包夾入雙層紐澳純牛肉,搭配融入美式傑克起司醬,以香濃起司三重奏與牛肉呈現濃郁口感。而5/2接續登場的「辣醬脆雞紅堡」則是選用天然甜菜根麵包,搭配以歐式香料醃漬後酥炸的去骨雞腿肉,淋上西班牙椒香辣醬並佐以艾曼塔起司、新鮮蔬菜,層次豐富,粉紅麵包體更是在推出預告之後就成為討論焦點!即使兩款漢堡外型搶眼,但天然無色素、好吃又好拍,勢必在IG引起新一波洗版潮!你準備好相機了嗎?以天然食材增色打造的「雙牛起司黑堡」、「辣醬脆雞紅堡」分時段限期上市,吃出視覺味覺雙享受。(麥當勞提供)

同場加映、限期推出的全新商品「搖搖樂雞球」,酥脆口感搭配搖搖粉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套餐超值加點價只要39元。(麥當勞提供)


看更多>>
【星巴克初夏新品上市!「抹茶起司蛋糕」、「夜色摩卡星冰樂」一定要喝!】
【點咖啡就送早餐~名古屋人氣咖啡廳「KOMEDA's COFFEE」初登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