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濟州島油菜花、海景咖啡拍美照!跟閨蜜來個不一樣的春天小旅行

文/記者陳怡君  攝影/記者陳怡君
2018/04/15 06:00

榧子林

位於濟州島東部的榧子林,是世界上最大規模的單一樹種群,也是當地珍貴保護林區域。榧子林裡有超過2,800棵百年榧子樹,棵棵高達7~14公尺,繁密交錯的枝葉形成一片天然森林浴場,漫步其中可感受清新綠意,呼吸源源不絕的新鮮空氣,可視腳程與體力選擇40分鐘至1.5小時不等的健行路線。

榧子樹的果實過去常被用於製作藥材、驅蟲劑,樹材則被做成家具。仔細觀察會發現,榧子林裡的每一棵樹都掛有一串數字做為「身分證」。

森林中還有一棵樹齡超過800年的古老榧子樹,以及樹根和枝椏相連的「連理樹」。下次來榧子林散步,不只可以來趟「森」呼吸洗肺之旅,還能與愛人、閨蜜一起尋找百年榧子樹的蹤跡,見證永不變質的愛。漫步榧子林可呼吸新鮮空氣,尋找「連理枝」與百年榧子樹蹤跡。(記者陳怡君/攝影)
DATA
電話:+82-64-710-7912
地址:濟州特別自治道濟州市舊左邑榧子林街一帶
資訊:開放時間09:00~18:00,無休,最後入場時間為閉園前1小時,全票1,500韓圜,軍人、青少年、兒童800韓圜

The Romantic Cafe

四面環海的濟州島,近來出現不少特色海景咖啡店。由婚紗攝影師經營的The Romantic Cafe,整體空間走歐風設計,光是店外就有鮮豔的藍色大門、貨櫃屋、大面綠草皮、文青感腳踏車等畫面可取景。

店內每個角落都設計不同的布景,有復古感皮沙發與木桌、充滿英倫紳士風的角落、歐式小花坊的座位區,甚至還把夢幻的純白睡床搬入店裡,讓顧客無論在哪個角落用餐,都能拍出有如置身攝影棚的專業美圖。

店內另一大特色是隨處可見充滿綠意的植栽與鮮花,更特別的是,店家點餐的「號碼牌」也以花為主題,以不同人造花束代替,讓品味咖啡之餘也能感受攝影樂趣。院子裡色彩鮮豔的貨櫃屋和布景,是店內人氣打卡區域。(記者陳怡君/攝影)

以歐式小花坊為主題的用餐區域,是店內熱門取景點。(記者陳怡君/攝影)
DATA
電話:+82-64-782-6349
地址:濟州特別自治道濟州市朝天邑橋來里476
資訊:開放時間10:00~20:00,無休,飲品6,000韓圜起

 

濟州島直航航班資訊>台灣虎航,桃園來回濟州島(航行時間約1小時55分鐘)
去程:每週二、五、六06:40、每週三07:10從桃園出發
回程:每週二、五、六韓國時間10:30、週三11:00從濟州機場返回
諮詢電話(02)5599-2555

※匯率換算:台幣1元約可兌換33.818韓圜。(2018/4/13資料)


看更多>>
【韓國追櫻花!釜山、鎮海、慶州一次攻略!】
【5月就是苗栗油桐花季的季節~賞花、踏青、拍美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