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以「車」為主題 免費遊樂園三重開幕

文/記者陳心瑜 
2018/04/04 15:50

新北市政府在4月4日到8日的5天連假中,在三重幸福水漾公園打造以「車」為主題的遊樂園。(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提供)

連假開跑,新北市政府在4月4日到8日的5天連假中,在三重幸福水漾公園打造以「車」為主題的遊樂園,除了有冒險小汽車賽道,還有星際奇幻旅行及機器人樂園兩種氣墊遊樂園,皆免費入場,現場也打造高達3米的馬卡龍色系大風車,邀民眾闔家同樂。

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到場宣布遊樂園開幕,表示新北市府特地選擇在三重大台北都會公園之幸福水漾園區打造一座老少咸宜的樂園,希望藉由歡樂溫馨的氛圍讓市民感受到生活在新北的幸福感。

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表示,活動期間營運時間為每天10時30分至17時30分,冒險小汽車、機器人樂園、星際奇幻旅行每天早上10時15分開始發放號碼牌,詳細場次與資訊可見官網。

新北市政府在4月4日到8日的5天連假中,在三重幸福水漾公園打造以「車」為主題的遊樂園,除了有冒險小汽車賽道,還有星際奇幻旅行及機器人樂園兩種氣墊遊樂園。(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提供)

另外現場也打造馬卡龍色系為主的風車拍照區,其中高達3米的大風車更成為現場拍照打卡的首選,活動期間也有胖卡餐車提供各國美食。

活動現場除了免費遊樂設施之外,還有15種的互動體驗攤位,包括波力迷宮遊戲、BabyBoss創意拼拼樂、套圈圈、丟丟樂及消防地震車體驗;下午1時至4時的整點時段有波力見面會、MOMO哥哥姊姊快樂唱跳、BabyBoss氣球魔術秀、大耳査布蓋拿說故事等精彩節目。「新北歡樂CAR」相關訊息可至新北市觀光旅遊網或加新北旅客Facebook粉絲團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