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被恐龍追過嗎?尖叫連連「台版侏儸紀」在員林

文/記者李惠洲  攝影/記者李惠洲
2018/04/03 14:50

仿真暴龍破壞轎車,民眾一點都不怕!還搶拍合照留影。位在彰化員林的「百果山探索樂園」是全台第一座恐龍主題樂園,佔地約8,000坪,共有2大主題區域「恐龍森林」和「體驗探索區」,園區每隻恐龍都是1:1仿真設計,讓前來玩樂的大人小孩體驗「恐龍就在你身邊」的巨大震撼力!

來到「恐龍森林」,會發現這裡模擬了恐龍時代場景,共有40多隻仿真恐龍,且每隻都會搖動,搭配上震撼聲音,相當吸引遊客;不過,卻也因為太過真實,讓許多小孩驚聲尖叫!同時,也有設計電影《侏儸紀公園》的場景,像暴龍追公車及暴龍踩轎車等破壞畫面,樣樣都吸睛。另外,也規劃了小童能玩樂的恐龍溜滑梯與恐龍旋轉木馬、考古沙池,園區更貼心地在沙池裡藏有寶物,挖到寶物還可以帶回家留念。

而「體驗探索區」則規劃了VR虛擬實境體驗館與九人座互動影院,有多種驚險刺激的影片可觀賞,針對年紀太小的小孩也貼心設置兒童球池。貼心處不只這些,進入園區可用2種方式遊覽,一是步行慢慢觀賞仿真恐龍,另一種則可搭乘園區纜車,欣賞整個園區風光。

特別的是,入園的每位小朋友都會拿到1本冒險家恐龍圖鑑,介紹園區各種恐龍知識外,還可以搜集分散在園區各處的恐龍圖章,只要集滿就可以換取精美小禮物,趕快帶家中小朋友來「台版侏儸紀」探險吧!

暴龍追公車的設計,彷彿電影《侏儸紀公園》的場景。

俯瞰整個百果山探索樂園園區,好像來到台版《侏儸紀公園》。

現場也有VR實境讓民眾親身體驗。

DATA

百果山探索樂園
電話:(
04836-9411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出水巷15-30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