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投 九佃落羽松小森林

文/記者顏永欽  攝影/記者李惠洲
2016/01/08 06:00

國姓落羽松秘境在網友間傳開,吸引遊客爭相參觀。圖片攝於2015/1/13。
(圖片/記者顏永欽攝)

即日起~1月下旬,季節限定!

南投國姓鄉的「九佃落羽松小森林」,是去年冬天爆紅的私房景點,主人吳先生在自家庭園種了200多棵落羽松,蔚然成林後,終在秋冬時節展現最美的一面,宛如森林般的落羽松褪下綠葉換上一片橙紅,吳先生很大方地將自家美景開放給遊客免費參觀,慷慨的作風迅速在網路間傳開,頓時成為南投最美秘境之一。

 

為了讓落羽松有更好的生長環境,吳先生規劃了2條小徑步道,周圍則挖出水塘溝渠引福龜圳水,讓喜歡濕地的落羽松長得更漂亮,無意中也形成了如北美濕地般水映松樹的畫面,不但遊客眾多,更吸引攝影愛好者前往獵取美景畫面,最近已有3成漸轉黃紅,十分美麗。

 

吳先生也成了最佳解說員,每日不厭其煩為客人說明。還有他在房子外牆畫上的可愛貓頭鷹,也成為園中小小特色風景。吳先生建議,附近還有國姓驛站、觀光蜜棗園和草莓園,都可順道一遊喔!

DATA
地址:南投縣國姓鄉福龜村中正路一段長壽巷47-2號
營業時間:私人種植,門若開著,都可自由入內參觀。
*台中客運、南投客運、全航客運往埔里,至國姓驛站下車即抵。

 

以上各項資訊若有異動,請以各單位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