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瞎聊。貓咖啡】乾燥花、天空走道讓台南喵星人暴動啦!

文/記者王姝琇  攝影/記者潘自強
2018/04/01 06:00

(左下順時針起)限量季節甜點:希望蘋果/150元、焦糖瑪奇朵/140元、法蘭克福菠菜肉腸法式輕食/90元,結合焦糖杏仁、青蘋果白巧克力慕斯、檸檬優格茶糖漬蘋果凍等推出的新品「希望蘋果」味道酸甜,也可以點鹹派搭配焦糖瑪奇朵,同時享受貓咪的陪伴。(記者潘自強/攝影)
今年初搬新家的「瞎聊。貓咖啡」以木造裝潢搭配乾燥花和玻璃天空走道,帶出獨特氛圍。老闆娘邱炤華原於台南市流浪動物愛護協會擔任行政,後來轉而開起咖啡廳,邱炤華說:「過去看著犬貓來去,讓我更想投入照護流浪犬貓行列,後來和朋友一起餵養街貓、救援、送養和TNR,至今才3年資歷還算很菜!」

目前她有13隻待送養貓,有5、6隻會在店裡走動,其中包含坐輪椅、包尿布的傷殘貓,而邱炤華堅持貼身照護,所以選擇與貓同居,她說:「照顧中途貓的品質要等同自家愛貓,所以數量多不了,目前已經滿員,其他則藉由臉書分享,或幫貓友撰寫送養文出點力!」

邱炤華強調,這裡是浪貓中途而非寵物餐廳,所以有一般餐廳沒有的「貓咪最大」規則,希望顧客能尊重貓咪。店裡所有貓都可認養,但邱炤華堅持謹慎挑選認養人,希望幫貓咪找到最長遠的幸福歸屬。店內也販售貓罐頭,並與派慕甜點、轉角烘焙、司普琳等在地手作店家合作,推出法式輕食、季節甜點,還有特調飲品和手沖咖啡,提供精緻的午茶選擇。老闆娘邱炤華有不少待送養的傷殘貓,雖然照護起來相當辛苦,但想到能為牠們找到幸福的家,一切都值得。(記者潘自強/攝影)

特製的玻璃貓咪天空走道,能看見貓咪走過時腳上肉墊踏在玻璃上的萌樣。(記者潘自強/攝影)
DATA
電話:(06)208-9336
地址:台南市東區府東街214號
資訊:14:00~20:00,週一、二休,每人低消1杯飲品、無服務費;詳細認養辦法請洽FB,FB:瞎聊。 貓咖啡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