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台紫爆!浪漫紫藤花海秘境、必拍熱點一次整理給你

文/記者李曄、陳宇睿  攝影/、圖片/擷取自Instagram
2018/03/27 09:00

宜蘭縣礁溪鄉私立佛光大學校院內,近期千串紫藤花盛開,美景如畫。(圖/佛大提供)

宜蘭礁溪佛光大學>>校園打卡新熱點

私立佛光大學校內的小巨蛋體育館戶外花棚,約10年前開始種植紫藤花,近期千串紫藤花盛開,屬歷年開花面積最大最多,從2樓望去一片紫色花海美不勝收!校園每天上午7點至晚間9點開放遊客賞花,除了自行開車,還可以搭乘「台灣好行」觀光巴士進入校園,十分方便。

台中新社詠惠生技>>私宅賞花秘境

位於興中街42-1號的「詠惠生技」其實是花卉種苗場結合私人住宅,主人每年此時都會免費開放門前棚架區讓遊客入內拍照,雖然種植範圍不大,但對於不想跑太遠賞花的台中人來說,也是很不錯的選擇!要注意的是,這裡中午12:00~14:00午休不開放參觀喔!

 

⠀⠀⠀⠀⠀⠀⠀⠀⠀⠀ ⠀⠀⠀世昕(@shih.shin)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3月 月 25 日 8:29 下午 張貼

 


看更多
【賞你「一丈紅」!全台最大蜀葵花迷宮免費拍】
【兒童節連假去哪玩?全台活動懶人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