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帶著畫筆、相機去旅行~連俞涵化身「山羌」悠遊森林尋靈感

文/記者胡琪俐  攝影/記者沈昱嘉
2018/04/04 06:00

宜蘭‧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喜歡在春季爬山的連俞涵,很推薦宜蘭太平山,她提到:「太平山在冬日裡會下雪,當雪融化,就可以看見春天的樣子。」之所以推薦大家在春天前往,是因為氣候較穩定,變溫暖之餘,降雨的日子也減少,沿著環山步道緩緩往上爬,欣賞沿途春暖花開的美好景致,是一件十分放鬆的事。此外,太平山還有復古的森林鐵路,拍起照來別有一番風情!圖為連俞涵新書附帶的夾頁,充滿春天氛圍。(圖片提供/凱特文化)
DATA
電話:(03)980-9806
地址:宜蘭縣大同鄉太平巷58之1號
資訊:週一~五06:00~20:00,週六、日04:00~20:00

南投‧忘憂森林

忘憂森林也是連俞涵很喜歡的景點,同樣是氣候宜人的關係,建議大家在春天去走走。「雖然走到忘憂森林有段路程,但每次到達目的地之後,看到那夢幻的森林景象,又會覺得一切都值得。」春天少雨,較難看到枯木群林立於水中的景象,但每當陽光灑落有如仙境,也是很特別的風情。連俞涵還笑說:「若大家不想爬山,也是可以直接搭車上去啦!」忘憂森林也是連俞涵很喜歡的景點,春天少雨,每當陽光灑落有如仙境,別有風情。(本報資料照)
DATA
地址:南投縣竹山鎮溪山路3-25號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