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文青春日印象】音樂人陳子鴻 兜風看海放個空

文/記者魏妤靜  攝影/記者陳宇睿
2018/04/04 06:00

新北‧三芝淺水灣

陳子鴻提到,離台北市區車程頂多1小時的三芝淺水灣一帶,是他想放空時便會開車過去的地點,「相較於夏天造訪既熱又擁擠,春天去舒服許多。」他說創作人尤其需要放空的喘息時間,而三芝有許多面海的餐廳,餓了容易找到用餐地點,若休息夠了,推開餐廳的門或走下階梯,便直接通往大海,再愜意不過。新北市三芝區淡金公路周邊。

台北‧大佳河濱公園

騎腳踏車是陳子鴻喜歡的運動方式,春天時他除了會到離住家不遠的迎風、觀山河濱公園騎車,也喜歡騎到大佳河濱公園,觀察那些打球、散步的人們,「你或許會在河濱公園看到有人在拍MV或吹薩克斯風,也可能聽到鳥鳴,這些天然的環境音很有意思。」位於台北市中山區的大直橋至中山橋間。陳子鴻在春天時,喜歡騎單車到台北大佳河濱公園觀察人群。(本報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