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20米其林評鑑發表延至第三季!台北×台中「雙城指南」再等等

文/記者蕭玗欣  攝影/圖片/本報資料照
2020/03/17 09:00

米其林指南亞洲區總監Nicolas Achard與交通部長林佳龍宣布台中將列入2020新版米其林的評選,讓更多台灣美食發揚光大!(圖/記者郭宣暄攝)

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台灣米其林16日宣布,2020年度《米其林指南》的發表,將調整至第3季舉行。

台灣米其林表示,全球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仍在持續發展中,為防患未然,許多人潮群聚的大型活動,都進行相應調整。台灣米其林這項決定,除了以民眾健康福祉為第一優先、不增加第一線防疫作戰負擔的考量之外,今年的米其林指南發表,首度跨足台中,這將是美食文化方面極具指標性的突破創舉,因此,「我們更希望能夠在沒有顧慮和負擔的情況下,讓世界看見多元的台灣美食魅力」。

米其林強調,「由衷期盼,在前線抗疫戰士的堅守、及全民共同的努力下,新型冠狀病毒的疫情可以儘快獲得控制、大家引頸期盼的米其林指南發表能早日登場」,時間安排目前暫定在今年第三季,具體日期仍須視疫情發展決定,若有更新的資訊,台灣米其林也會在第一時間通知媒體朋友。

今年台灣米其林邁入第三屆,首屆台北米其林在2018年3月14日登場,第2屆台北米其林在2019年4月10日登場,今年米其林除發布台北版,首度跨足台中,但受疫情影響,將延至第3季舉行。

 

延伸閱讀

《米其林指南》前進台中!網友瘋預測摘星餐廳:這間至少二星以上!

2020東京米其林推薦!5間必朝聖「三星餐廳」木村拓哉最新日劇也邀請

「台版金閣寺」竟藏在嘉義梅山鄉!免門票朝聖4層樓龍王金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