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紅狗來拜年】柴犬Nana/推薦最愛寵物餐廳

文/記者陳怡君  攝影/記者陳宇睿、沈昱嘉
2018/02/11 06:00

飼主推薦!友善寵物餐廳>>台北‧彼克蕾友善咖啡館

走進店裡,會發現從招牌、擺設、收藏均可見「小豬」身影,這些設計與巧思出自從事產品設計多年的老闆娘之手,這裡是以豬為主題的寵物友善餐廳,歡迎所有動物光臨。喜愛動物的老闆娘,也收養遭棄養的貴賓狗「阿牛」當店狗,並時常透過公益活動幫助流浪動物。店家對毛小孩友善與鼓勵領養的理念,讓同樣關注流浪動物的阿楞十分認同,時常帶Nana光顧,還曾讓Nana擔任「一日店長」拍攝寵物宣導影片。

老闆娘不只鼓勵領養代替購買、給成犬領養機會,也特別研發天然「狗狗餐」與零食,讓毛小孩吃得健康。店內餐點則是用心把關食材,如不使用味精與人工雞粉等化學添加物、醬汁堅持自己烹煮,希望讓來訪的大人小孩與寵物安心同樂。

黑嘛嘛海鮮燉麵/320元(前)、青醬燻雞帕里尼/220元(後)
主廚以真正的墨魚囊熬煮成墨魚醬汁,搭配豐富海鮮與Q彈麵條,新鮮滋味好,是店內招牌。喜歡美式輕食者,每天早午餐和下午茶時段,也提供多款分量十足的帕里尼、鹹派供選擇。

DATA
電話:(02)3365-3155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76巷5號1F
資訊:週一~五11:30~21:30,週六、日09:00~21:30,無休,僅小年夜營業至19:30,除夕到大年初三休,每人低消1份餐點或飲料、加收1成服務費(平日用餐帶寵物上門可免服務費)、帶寵物需使用牽繩並避免寵物便溺(如便溺加收100元清潔費)
FB:彼克蕾友善咖啡館 Piglet friendly cafe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看更多

【網路紅孩兒~喜氣穿搭來拜年】

【汪星人拜年~萌發帶來好狗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