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紅狗來拜年】「連環泡有芒果」人氣三寶賣萌

文/記者王姝琇  攝影/記者潘自強
2018/02/11 06:00

 

飼主推薦!友善寵物餐廳>>台南‧綠色空間

林發條表示,說到台南玉井最適合毛孩跑跳的餐廳,就是在地知名的「綠色空間」,滿滿的植栽綠意圍繞著寬敞的戶外用餐空間,且白天能遠眺虎頭山景致,晚上則能俯瞰周邊夜景,整體氛圍相當愜意,非常適合帶著毛孩一起玩樂,加上店家對流浪犬、貓相當友善,讓人大推。

林發條說:「這裡空間相當大,不用擔心會影響其他顧客,舉辦狗聚會或與朋友一起帶著狗相約吃飯都很適合,餐點種類也相當多。」店內提供10多種風味火鍋鍋底,讓顧客以單點方式隨選搭配食材,另有店家研發的特色料理,還有小菜、炸物、輕食和蛋糕下午茶等選擇。情人果檸檬香茅雞(前)/200元、刺仔雞鍋/鍋底180元(1~2人份)。情人果檸檬香茅雞,佐以獨家特調酸甜醬,相當開胃。刺仔雞鍋湯底與食材均採分開單點方式,讓民眾依喜好自行點菜。(記者潘自強/攝影)

台南‧綠色空間。(記者潘自強/攝影)

DATA
電話:(06)574-7666
地址:台南市玉井區沙田25-66號
資訊:11:00~21:00,週二休(除夕休)。購買餐券入園,每人150元,80cm~130cm孩童每人100元,可折抵餐點和飲料,餐券不可合併使用、無服務費。
網址:http://www.greenspace.tw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看更多

【網路紅孩兒~喜氣穿搭來拜年】

【汪星人拜年~萌發帶來好狗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