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草泥馬」坐鎮!【關廟服務區】成最萌休息站

文/記者蔡亦婷  攝影/記者潘自強
2018/01/25 08:48

親餵羊駝的趣味感,讓孩子更貼近動物。

關廟服務區主線2側,區分為南站、北站2區,之間有人行陸橋連接、貫通,其中北站戶外廣場的羊駝最吸睛!遊客可購買飼料入園親近餵食,2015年底還誕生了小羊駝,嬌小可愛「萌」度爆表,服務區將羊駝意象延伸至館內,以羊駝別名「草泥馬」推出咖哩豬排飯、卡布奇諾咖啡、紅豆餅等餐點;南站則設有草泥馬布偶販售專區,以及可拍照打卡的草泥馬公車站牌。
服務區內販售多款關廟三寶鳳梨、竹筍、關廟麵相關商品,具地方性的特產適合採買當伴手禮!北站入口處設置「種子愛旅行」展示牆,可透過玻璃瓶欣賞上百款種子,相當長知識;南站的「兒童遊戲區」與北站「鳳梨主題館」小火車,讓孩子玩得盡興。廁所更以乾淨、創意贏得台南市政府龍崎衛生所特優獎,另設洗腳台便民清潔,還有限單人使用的司機休息室或哺乳室,貼心注重遊客隱私!多元化服務使這裡成為民眾休憩好去處。

草泥馬公車站牌,繽紛色彩與逗趣造型是最佳拍照處。

親子可免費使用的室內兒童遊戲區,讓孩童玩得過癮。

「種子愛旅行」展示牆結合樹彩繪的層架設計,擺放特色種子,將大自然之美引入室內。

以關廟特產鳳梨造景,融入台南火車站的概念做設計,迷你兒童小火車,30元就可搭乘體驗。

帶份伴手送親友

合進關廟麵禮盒/450元
講究純手工日曬的台南關廟麵,搭配紅麴肉燥、壺底油肉燥、蒙古養生湯與蒙古麻辣湯,豐富禮盒內容實在。現場還可加價購入筍乾、鳳梨乾等,將關廟三寶一次買齊。(南台灣物產館)

造型鳳梨酥禮盒/8入400元
有專利的立體鳳梨造型,小巧精緻,外包裝有不同Q版表情,餅皮奶香四溢,選用頂級土鳳梨熬煮成餡,酸甜帶香,吃得到鳳梨纖維,是逢年過節最佳伴手禮。(浮力森林)

DATA

關廟服務區

電話:(06)555-1358

地址:台南市龍崎區楠坑里6鄰楠坑12之1號

資訊:服務區24小時開放,美食街週一∼五09:00∼20:00,週六、日與國定假日08:00∼20:00,無休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