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草莓x溫泉!苗栗大湖採莓趣,再享泰安泡湯樂

文/記者顏永欽  攝影/記者顏永欽
2016/01/15 15:03

泰安觀止

「泰安觀止」以低調奢華的清水模建築、高雅優質的住宿和泡湯設備,吸引許多遊客慕名而來。飯店緊鄰著汶水溪,泡湯時便能聽到潺潺水聲。而最受遊客青睞的戶外露天風呂,以低調黑色系地磚搭配水景植物,優雅氛圍令人驚豔。

全區共有大小不等的二十個泉池,包括裸湯區、泳裝區、泡腳池和泳池區等,還設有氣泡床、水療SPA、梢楠木烤箱等。泡累了,也能在躺椅上小憩,享受午後暖洋洋的陽光;泡湯區還另供應薑母茶、東方美人茶和香柚茶,相當貼心。

湯池造景木雕別出心裁。

DATA

電話:(037)941-777
地址:苗栗縣泰安鄉錦水村圓墩58號
FB:泰安觀止溫泉會館

湯悅溫泉會館

「湯悅溫泉會館」兩個館區依山而建,遊客從山勢蜿蜒起伏的木棧道,邊賞高聳楓樹和汶水溪溪景而上,便可抵達露天風呂區。會館協理李嘉齡說,冬季汶水溪與飄落的楓葉,營造出靜謐蕭瑟、適合享受熱騰騰溫泉浴的氛圍。

大眾池共有四池,皆面對溪水和山景,還有特製的大型陶缸可讓遊客全身泡進陶缸內,另有SPA池、冷熱池和沖擊區,也可坐在烤箱內享受熱呼呼的蒸氣。許多遊客遠道而來,就是為了體驗這份在山水美景之中泡湯的享受。

溫泉汩汩流出,湯客身體和心理也跟著溫暖舒心。

DATA
電話:(037)941-941
地址:苗栗縣泰安鄉錦水村橫龍山45號
FB:泰安湯悅溫泉會館

日出溫泉渡假飯店

若想體驗異國風情泡湯樂,「日出溫泉渡假飯店」的峇里島風格會讓遊客有種出國度假的優閒感。從大門入口處的石雕、廣場上的木造涼亭,還有園區處處可見的木雕、壁飾等,皆是從峇里島進口,並融入些許當地泰雅族原住民元素,營造濃濃度假情境。

飯店戶外園區範圍開闊,彷彿是座獨立的大公園,六座大眾池除了兒童戲水噴泉區可讓小朋友盡情玩水,也有壯觀的水瀑區和SPA水療區等,很適合全家人享受一起泡湯戲水的樂趣。

躺在水床上,小憩賞景皆適宜。

DATA
電話:(037)941-988
地址:苗栗縣泰安鄉錦水村橫龍山34號
FB:日出溫泉渡假飯店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下一頁:賞景泡湯再推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