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奧利佛餐廚 16盎司超大戰斧豬排,聚餐必點!

文/記者許麗娟  攝影/記者潘自強
2017/12/13 10:00

超大戰斧豬排/688元(需事先預約)
16盎司的戰斧豬排先抹上蜂蜜、芥末、芥末籽、檸檬汁等特製醬再火烤,醬汁入味、入口帶汁,搭配的茄汁義大利麵有微辣口感。(記者潘自強/攝影)

鄰近高雄愛河之心的奧利佛餐廚,是平價卻又創意十足的義式餐廚,個性開朗的老闆張迦絢約有20年餐廳經驗,約2年半前自行開店,將腦海中堆疊的創意運用在自己的料理上,像以剝皮辣椒雞搭配義大利麵、XO醬搭配雞肉或海鮮等,餐廳時常推出不在菜單上的隱藏版創意料理,給客人用餐的驚喜。
店內首推超大戰斧豬排,16盎司的豬排以特製醬料火烤,火候烤得恰到好處,吃來帶汁又不會太柴,而且還附義大利麵或燉飯,分量十足!
奧利佛餐廚的料理多以排餐搭配義麵或燉飯,可以吃到雙重滿足,多人聚餐也能以平實價位和朋友歡慶,平日午餐亦有198元的主食附湯、麵包和飲料,平價的好滋味,難怪能擄獲客人的胃。搭啵起司牛肉茄汁烤飯/258元
燒熱的石鍋抹上蒜味橄欖油及茄汁燉飯鋪底,上層放上煎板腱牛及起司火烤,滋味濃郁不膩口。(記者潘自強/攝影)

煙燻鴨胸披薩/198元(8吋)
以雙層的墨西哥餅皮中間塗上起司取代披薩餅,上頭放有洋蔥絲、紅黃椒絲、櫻桃鴨胸和起司火烤,餅皮酥中帶咬勁。(記者潘自強/攝影)

餐廳店景以較活潑的色彩為設計,另有2樓座位區,也可供包場。(記者潘自強/攝影)
DATA
電話:(07)322-8587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同盟二路33號
資訊:11:00~14:00、17:00~21:00,無休。每人低消100元,無服務費。
FB:Oliver 奧利佛餐廚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