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南‧LULU&BUN麵包店 鄉村風老屋的手感烘焙

文/記者王姝琇  攝影/記者潘自強
2017/12/08 12:00


LULU&BUN麵包店是一間充滿鄉村風格的烘焙屋,以自製歐式麵包為主打,品項不多且每日出爐不定,但都以健康為出發,原料選擇嚴謹,加上低溫長時間發酵,讓麵包風味十足,尤其推薦特製拖鞋麵包和吐司。

小小的老屋空間,在2樓也供應內用早午餐,特製吐司抹上奶油做成熱煎三明治,或多樣化的歐式麵包拼盤再搭配飲品,選項簡單卻能感受到店家的堅持與用心。
左上起順時針:肉桂捲/35元、芋頭パン/35元、亞麻子蔓越莓/40元、原味拖鞋/30元、柳橙巧克力法國/45元,「LULU&BUN麵包店」每天出爐品項不定,但都以健康為出發。(記者潘自強/攝影)
「LULU&BUN麵包店」裝潢有濃厚的鄉村風格,2樓也供應內用早午餐。(記者潘自強/攝影)
從店門口望進去宛如一座小花園。(記者潘自強/攝影)
DATA
電話:(06)214-7005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法華街21號
資訊:08:00~17:00,週四、五休。每人低消1份餐點或飲品,無服務費,14:00後不開放內用
FB︰LuLu&Bun 麵包店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