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中「勤美天地聖誕村」拜訪精靈、滾床放空去

文/記者李惠洲  攝影/記者李惠洲
2017/12/01 17:00

用牛車取代麋鹿、後面正在送禮物的耶誕老人穿著背心,充滿台味!(記者李惠洲攝)
台中勤美誠品與金典綠園道商場共同策劃主辦的「聖誕村」活動熱鬧展開!今年請來勤奮的「小精靈」們來幫忙,在勤美誠品「聖誕村68號」裡隨處可見小精靈為你挑選合適的禮物!選好禮物後,到1樓大門口「親手包裝禮物吧」木屋,裡面有各式精緻的包裝素材,透過創意手作包裝,讓禮物更加獨一無二。勤美誠品館內外不同的地點隨處可見小精靈,有的躲在樹上、有的躲在商品裡。(記者李惠洲攝)

位在金典綠園道的「快樂窩1049號」,可以看到「聖誕老人的禮物車」停靠在一旁,車上的禮物堆得高高的還沒送完。走進屋內便是「聖誕老人的藝想廚房」,層架上擺滿了不同口味的罐頭,而玄機就藏在這些琳瑯滿目的罐頭中,罐頭裡有8位藝術家準備的祝福禮物,每一個都別具巧思,相當有趣。金典綠園道有全台唯一的百貨公司菜市場「台中第六市場」,因此特別佈置大型水果裝置藝術,一起在12月逗熱鬧,也是不可錯過的必拍地點。(圖片提供/金典綠園道商場)

禮物包裝好後想寫張卡片送給思念的人,可以到1樓裡的「不隨便字造所」明信片商店,裡頭有各式各樣的明信片可供選購,書寫完後還能直接在現場投遞出明信片。

最後可別忘了挑選一個浪漫的地點,將禮物親手送出。勤美誠品西側入口平台上,有一棵由「小精靈」們認真工作所種下的巨大耶誕樹「交換禮物音樂盒」,在這裡聆聽著別緻的聖誕樂曲,和親朋好友一起享受歡聚時光與交換禮物的感動!勤美誠品1樓大門口「親手包裝禮物吧」木屋,在裡面可以DIY包裝禮物,或是交給小精靈幫你製造驚喜包裝唷!(記者李惠洲攝)
勤美誠品西側入口平台上的「交換禮物音樂盒」,外觀相當吸睛。(記者李惠洲攝)

逛完溫馨熱鬧的「聖誕村」,可別忘了走到附近的勤美術館,由藝術家打造的「入夢村」,就像一個虛幻宇宙,躺在露天床舖、啟動放空模式,體驗不同以往的超現實耶誕之旅!勤美術館「入夢村」把床搬到露天廣場,可以隨心所欲躺上放空。(圖片提供/勤美術館)
迷幻星球不停變化燈光,也成為熱門自拍打卡景點。(圖片提供/勤美術館)
DATA
活動日期:即日起~2018/ 1/2
FB:

金典綠園道商場
勤美誠品綠園道
勤美術館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現場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