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毛屋】宮崎和牛、伊比利豬頂級鍋物征服老饕

文/記者胡琪俐  攝影/記者沈昱嘉
2017/11/22 11:00

日本和牛/1,980元(壽喜燒、涮涮鍋擇一,另附菜盤、主食)
日本A5宮崎和牛搭配特製壽喜燒醬汁,吃來甘甜美味。

黑毛屋主打涮涮鍋、關東式壽喜燒,以及博多水炊鍋,店名取為「黑毛」與選用黑毛和牛、六白黑豬、黑羽土雞等食材有關,現在更是引進日本A5宮崎和牛,提供更多樣的選擇。油脂香氣充足的和牛,無論是搭配涮涮鍋、壽喜燒都十分對味,消弭了油脂可能帶來的膩口感。
初次來到黑毛屋,不妨嘗試宮崎和牛與壽喜燒的組合,現場專業人員會先將一片宮崎和牛,放置於熱好的壽喜鍋內煎烤至3分熟,再倒入特製壽喜燒醬汁,讓香氣徹底釋放,建議3至5分熟最美味,食用前沾上彰化隆昌牧場的雞蛋蛋液,送入口中更加滑順,且飄散淡淡脂香。
全台共有5間分店,用餐空間布置得低調有質感,瀰漫濃濃日式風情,「黑毛屋」的鍋物由日籍料理長親自研發,透過對日本鍋物文化的了解,呈現季節食材的新鮮美味,伊比利豬、生食干貝、挪威鮭魚等皆出現於菜單中,連米飯都十分講究,選用台灣越光米,Q彈口感特別適合搭配壽喜燒享用,特製醬汁淋在熱騰騰的米粒上,甘甜滋味令人回味。

西班牙伊比利豬Bellota/980元(附壽喜燒、涮涮鍋擇一,另附菜盤、主食)
擁有大理石紋般的油花,烹調至3分熟即可品嚐,入口沒有豬肉腥味。

店內還有吧台式座位,適合單獨用餐的客群。

DATA
信義店
電話:(02)2723-7722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9號6樓(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4館)
資訊:週一∼五11:30∼14:30、17:00∼22:00,週六、日11:00∼22:30,無休。需加收10%服務費,每人低消1份餐點
FB:黑毛屋鍋物 總粉絲頁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