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3個傻瓜重現螢光!屏東也有「螢火蟲」生態基地

文/記者許麗娟   攝影/記者潘自強
2018/04/10 11:43

為重現螢光/甘願做憨人

有了園區復育螢火蟲的成功案例,他們也延伸觸角,為社區做環境改造,建立甲蟲旅館、水鳥教室、蝴蝶樂園等,甚至現也正幫南科的台積電、六堆客家文化園區進行螢火蟲基地復育。

3個分別為59年次和66年次的大男生,如今雖然成了40多歲的大叔,但玩性不改,蓋了樹屋、水塘、種菜建造田園景觀,帶大小朋友們認識土地的一草一木,讓親子可露營貼近自然生態,這份堅持,也只有「傻瓜」才辦得到。

園區裡的田地除了自己種植供員工午餐自足外,也提供假日農夫讓家庭認養種植。

很難想像,在平地裡也能欣賞到這片螢火蟲飛舞的浪漫。

DATA

電話:(08)721-4446
地址:屏東縣麟洛鄉民族路453-2號

資訊:週二∼日09:00∼17:00,週一休。門票/人100元,柚園生態體驗/每人200元起、露營/每帳週二∼五600元,週六、日及假日1,000元(限4人)。賞螢季4∼9月,另不定期開放體驗課程,可上「柚園生態農場」FB粉絲團查詢。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看更多>>
【嘉義瑞里螢火蟲大爆發!一起夜衝賞螢去】
【你不知道的秘境!探訪屏東四林格山×旭海溫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