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中‧宇良食 糖果色鍋具讓火鍋變時尚

文/記者陳淑慧  攝影/記者李惠洲
2017/11/10 16:12

嚴選海陸鍋套餐/780元
食材包括豐富的季節海鮮盤和霜降牛、蔬菜盤、主食以及餐後甜點、飲料等;搭配以日本進口昆布及柴魚熬煮成的昆布湯底涮煮,品嚐食材原味。(宇良食健康鍋物提供)

宇良食健康鍋物2016年2月在沙鹿開設第1家店,11月便前進台中市區中科商圈開設第2家店,主要是因應顧客要求,不用遠赴沙鹿,就能夠品嚐到如此高C/P值的美味鍋品。8種湯底,從最清爽的輕盈蔬菜鍋,到濃郁重口味的麻辣藥膳鍋都有,每鍋260元起,價格平實;搭配以工業風,加上豐富植栽的自然風格裝潢,吸引不少附近上班族上門品嚐。
中科店老闆林玉珠表示,最受歡迎的石頭鍋,高湯是以豬骨加上雞骨及大量蔬菜熬煮成,出鍋前需加入以洋蔥、蒜末等爆香過的香料提味,經過滾煮後,蒜香及洋蔥甜味都落入湯汁中,喝起來口感更加甘美。搭配的食材及肉類,也都特別挑選,譬如取自成熟大雞的土雞腿肉,甜香帶嚼勁,口感極佳。
上選土雞腿/單點200元
嚴選養殖4∼5個月的成熟土雞,取其雞腿去骨、切塊;下鍋烹煮後,肉質甜嫩且微帶嚼勁,但卻不柴澀,頗受女性消費者喜愛。

DATA
中科國安店
電話:(04)2462-1222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國安一路168號(米平方商場內)
資訊:11:00∼22:00,無休。需加收10%服務費;套餐為主,單點為輔。
FB:Yü's宇良食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