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中‧福田居 漢方食補選擇多

文/記者陳淑慧  攝影/記者李惠洲
2016/12/25 11:07

慈菇羊腩煲(前)/260元,山藥蓮子雞(後,烏骨雞)/220元
選用帶皮羊腩搭配台灣本產的頂級大花菇、人參等一起調煮,品嚐時,厚實的花菇肉口感媲美鮑魚,混合了花菇及參香的湯汁,十分順口,難得的是羊肉毫無騷味;山藥蓮子雞的山藥是剛剛好的軟滑香,卻沒有鬆散開來,足見主廚火侯控制得極好;湯汁爽口甘甜,十分順口。

靠近中科商圈的西屯路美食多,福田居就是專業藥膳養生料理餐廳,包括麻油雞、人蔘雞、仙草雞、首烏雞、菜脯雞等,均依季節調整湯汁的藥膳種類及比例,還可選擇要用山雞、烏骨雞或只要雞腿肉等,組合自由。
老闆張家彰表示,所用雞肉都是每天早上從傳統市場買來的現宰雞肉,肉質絕對新鮮;麻油則是選用台灣本產的黑芝麻下去榨出的純黑麻油,質純味香濃,搭配爆香的台產老薑也是選用本島薑,味道濃郁厚實,煮出來的湯頭也特別香。
麻油山雞腿/190元(單點),260元(商業午餐,含麻油麵線、小菜、仙草茶)
肉質紮實的山雞腿,口感略帶嚼勁,香甜美味;雞湯含有淡淡中藥香,搭配開胃麻油,喝上一口,立刻感覺身體立刻暖起來。


DATA
電話:(04)2461-7880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3段166-51號
資訊:11:30~14:30、17:00~21:30,週三休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