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賈靜雯也變網美!4家超人氣「手持街拍美食」

文/記者李芳瑜  攝影/記者李芳瑜
2018/04/24 13:06

 

不要對我尖叫

「不要對我尖叫」以時下年輕人喜愛的文青風格文字標語、驚訝男子的圖案及繽紛的飲品等,讓人忍不住拍到手軟。

著名的飲品幾乎都是用牛奶打造漸層的顏色,像是帶著粉嫩色澤的「蜂蜜玫瑰牛奶」,使用法國進口的玫瑰果露,蜂蜜的甜融合玫瑰清香與牛奶醇厚的口感,十分特別;另一款日式「抹茶咖啡牛奶」,則是用日本岡山的抹茶粉,與日本進口的咖啡豆及牛奶,3種不同的食材在口中融合,層次豐富,抹茶愛好者絕對不能錯過!經理Ares說,除了對食材的要求外,希望透過幽默詼諧的語錄,表達一言難盡的人生,一起追求生活中的美好。蜜玫瑰牛奶/60元

抹茶牛奶咖啡/60元
3種漸層的顏色,嚐起來有抹茶的苦,也有咖啡的香濃。

先前於台北信義區Commune A7貨櫃市集內的空間以全白勾勒。

DATA

電話:(02)2521-1050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9號

資訊:11:30∼21:30,無休

FB:不要對我尖叫,日常茶間,

PLUS!新北‧花漾朋派

位在永和的花漾朋派現址對面是著名的四號公園,店門口望去就是滿滿的綠意,是人口密集的永和,難得的優閒生活區。店內共分為1、2樓,約有30個座位,牆面上貼著常客們從各地寄回的明信片,打造溫馨親切的氛圍。

老闆與老闆娘創業的契機為澳洲打工度假回國後,對澳洲的食物念念不忘,加上本身也有餐飲業的背景,決定以澳洲的健康飲食為主,打造健康又美味的餐飲店。
其中最受注目的就是他們所研發的果昔,像是春天花開的繽紛色彩,且堅持選用天然、新鮮的食材,每杯果昔內都會加入燕麥增添飽足感,上面撒上威化餅乾及可食用乾燥花,將澳洲盛行的吃法複製到台灣。另外,花漾朋派的甜點也在社群網站上被以洗版方式打卡,不僅因為每樣甜點都是自行研發製作,外觀也相當吸睛。

沐夏青沙/80元
濃濃的木瓜香是「沐夏青沙」的特色,裡頭還有綠豆沙,底層放入燕麥,營養滿分又有飽足感。

空間中運用乾燥花束來妝點。

粉紅火花(右)/120元、抹茶千層派/100元
超粉嫩的顏色是許多少女的首選,由火龍果、蘋果果昔調配而成,酸中帶甜;抹茶千層派則是手工製作,抹茶粉的苦味恰巧中和蛋糕的甜味。

DATA

電話:(02)8941-8148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安樂路164號

資訊:週一、週三∼五12:00∼20:00,週六、日10:00∼20:00,週二休

FB:花漾朋派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