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鬆餅界小巨人!台南疊疊樂厚鬆餅你吃過了嗎?

文/記者王姝琇  攝影/記者潘自強
2017/10/17 11:00

Autumn舒芙蕾熱.鬆餅  軟Q上桌的美味

台南超人氣日式厚鬆餅店「Autumn舒芙蕾熱.鬆餅」,店內裝潢有些許日雜風格又帶些浪漫與童趣,老闆娘江若涵逗趣地說:「就是把喜歡的東西統統都裝進店裡,像是DIY花藝和酒瓶燈飾,以及特別選購的銅杯和波蘭陶瓷盤餐具,還有我最愛的日本厚鬆餅。」
伯爵牛奶/240元(+60元升級套餐,附餐前小點與飲品)
以伯爵紅茶粉融入麵糊中烤出茶香濃郁的鬆餅,淋上特製伯爵牛奶醬,再加上自製鮮奶油、燕麥片和鮮果等配料,十足豐盛!
店家以北海道寶笠果子用粉(100%小麥)搭配台南小農生產的鮮奶、雞蛋和香草籽製成鬆餅麵糊,做出口感濕潤滑順且兼具麵粉香與蛋香的原味厚鬆餅,疊3層高的厚鬆餅,每端上桌ㄉㄨㄞㄉㄨㄞ地搖晃著,總讓顧客驚呼連連,另也有推出其他口味的鬆餅。江若涵表示,店內焦糖和多種淋醬全都自製,並採用動物性鮮奶油、低溫烘烤的核桃、新鮮採購現切的水果等配料做成甜口味厚鬆餅,還有特製鹹味厚鬆餅,讓不愛甜食的人也能品嚐厚鬆餅的美味。
火腿起司太陽蛋/240元
3層厚鬆餅鋪上厚火腿片、蓋上半熟太陽蛋,再淋上濃郁的起司醬。

充滿童趣的用餐空間,不少擺飾物件都是老闆娘的作品或收藏。
DATA
電話:(06)223-6586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二段117號
資訊:10:00~17:00,週一休。低消每人120元,無服務費
FB:Autumn舒芙蕾熱·鬆餅

 

霜花亭:讓它不只是鬆餅

鄰近南台科技大學的「霜花亭」,主打多種鬆餅與每日限定霜淇淋,研發超過30種口味的鬆餅,老闆鍾允盛強調,店內以日本進口麵粉搭配嚴選雞蛋和鮮奶為基底,再依口味需求調整原料比例,並融合不同食材做出多種鬆餅口味,他說:「淋醬確實是舒芙蕾厚鬆餅的口味靈魂,但我們不單靠淋醬變換口味,而是讓顧客光是吃鬆餅就像是在『喝奶茶』或『喝抹茶』,再加上外層配料和淋醬,讓整體味蕾享受再升級。」珍奶舒芙蕾厚鬆餅/258元
被稱為「用吃的波霸奶茶」,以特製奶茶口味舒芙蕾厚鬆餅,淋上濃郁鮮奶茶醬和波霸珍珠,就連鬆餅間也填入滿滿波霸珍珠,口感令人驚豔!

這裡的超人氣舒芙蕾厚鬆餅,視季節與當日備料每日推出限定口味;另有口感紮實綿密的現煎厚鬆餅,鬆餅內層夾入起司或果醬,趁熱切開如同熔岩般流出,就連視覺也超享受。還提供自製無糖優格,以及特調果汁、鮮奶歐蕾、氣泡水和咖啡等飲品。
抹茶舒芙蕾厚鬆餅/258元
融合台灣與日本抹茶做出厚鬆餅與抹茶醬,吃來有著濃郁抹茶香。

俐落簡約的日式風格,搭配半開放式工作檯,讓顧客能看見鬆餅的製作過程。
DATA
電話:0975-249-060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正七街86號
資訊:週一~五12:30~21:00,週六、日及例假日12:30~19:30,無休。低消每人80元,無服務費。
FB:霜花亭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現場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