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抱著嚕嚕米喝咖啡!Moomin主題餐廳療癒滿點

文/記者陳怡君   攝影/記者沈昱嘉
2017/10/20 09:23

走進「嚕嚕米主題餐廳」就像來到童話故事裡嚕嚕米的家,可以和嚕嚕米、嚕嚕米的爸爸和媽媽、可兒、阿金等10名角色同桌用餐。
超療癒的芬蘭小精靈--嚕嚕米來了!想跟可愛的嚕嚕米家族成員一起吃飯,不用再千里迢迢跑到日本,台灣首間「嚕嚕米主題餐廳」一次滿足粉絲用餐、血拚、拍美照3大心願,複合式空間結合主題餐廳與商品專賣店,還有多款台灣限定商品與台灣隱藏版角色等著跟粉絲見面。商品專賣店以淺綠色系設計,販售多款原創商品和台灣限定商品,從生活雜貨、文具到飾品應有盡有。
「最萌陪吃員」帶來溫馨歡樂的氛圍。
從陽台、玄關到店內空間,都特別以芬蘭作者筆下的原著故事為藍圖,採水藍色外觀打造嚕嚕米家族與好朋友居住的「嚕嚕米小屋」;商品專賣店則以「嚕嚕米谷」為設計,精心裝潢讓人有如走入夢幻童話世界。店內擺設也充滿巧思,牆上的壁畫與裝飾,隨處可見嚕嚕米家族的身影。
牆面以原著插畫點綴,搭配大面積的落地窗和寬敞的座位區,相當優閒舒適。
走進明亮寬敞的用餐空間,可挑選舒適的4人座沙發或木長桌座位,和又萌又可愛的經典角色們一起用餐,同時還有台灣限定的角色「哥谷」也會加入。
除了可在「嚕嚕米小屋」與可愛角色共渡歡樂時光,由日本團隊精心設計的餐點也是一大特色,無論鹹食或甜點,都有豐富的選擇。嚕嚕米一家會現身在特製餐點上,粉絲可在其中找尋嚕嚕米、溜溜等經典角色身影,或也可自選餐點角色造型。療癒度破表的餐點,不只滿足粉絲喜好,更讓人童心大發、照片拍不停!

明星餐點

嚕嚕米家族燴飯(蘑菇牛肉)/300元
可選擇將白飯做成嚕嚕米或溜溜造型,醬汁有蘑菇牛肉和雞肉咖哩2種。

Moomin House鬆餅/420元
7層手作鬆餅,配上造型精緻的嚕嚕咪小屋,每層盛裝不同的甜點;點選鬆餅還可挑1款陶瓷公仔帶回家!

綜合莓果北海道霜淇淋/180元
霜淇淋搭配綜合莓果醬,再擺上造型餅乾,用完餐後還可將馬克杯帶回家。

限定商品

台灣限定托特包/1,200元
拖特包輕便、容量大,就讓可愛的嚕嚕米陪你出門去吧!

台灣限定T-shirt/880元(件)
限定款T-shirt有黑、白2色可選,正、反面都印有可愛的嚕嚕米圖樣。

DATA
電話:(02)8772-8771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81號
資訊:週一∼日11:30∼22:00。用餐時間2小時,最後點餐時間為21:00
FB:Moomin Cafe 嚕嚕米主題餐廳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現場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