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豪華露營當道!準備一卡皮箱輕鬆入住

文/記者簡亭宇  攝影/記者臺大翔
2017/10/02 15:10

 

半島秘境的神殿帳充滿異國風情,讓露營不再單調無趣。(記者臺大翔/攝影)

石門。半島秘境

鄰近台灣最北端的「半島秘境」,原為私人土地,在重新整頓過後於今年重新開放,造與大自然合而為一的五星級露營場地,在這場地內除了提供一般租借營地服務之外,還有2頂限定的夢幻「神殿帳」,讓人體驗神級般的豪華露營。
寬敞的帳篷內包含了2張單人床、桌椅、風扇也都準備完善,營造出在入住蒙古包般的異國情調,遊客只需攜帶換洗衣服即可輕鬆入住,體驗露營樂趣無負擔!

這裡「五星級」的地方不只帳篷而已,連環境都是無人可比,總經理謝冠章說:「因為之前未開放這塊土地,所以這邊的生態環境維持得相當良好,我們也提供許多活動供客人自由參加。」這裡可以預約獨木舟、SUP等海上活動,在專業教練的帶領下,獨擁北海岸的無邊海景,若於週末假日入住,早晨提供了免費生態導覽服務,深度了解半島地形與潮間生態,多樣化的活動讓半島秘境的露營體驗,增添更多迷人的野性魅力。

半島秘境神殿帳內的陳設及布置舒適完善。(記者臺大翔/攝影)
半島秘境園區緊鄰大海,舉步就能到海邊踏浪散心。(記者臺大翔/攝影)

入住半島秘境還有不定期更換菜單的下午茶(僅假日提供),讓人不怕餓肚子。(記者臺大翔/攝影)

DATA
電話:(02)2636-5087
地址:新北市石門區下員坑路15號
資訊:神殿帳(2人)/平日2,390元、假日2,990元(含早餐,最多4人入住,第3人起多1人加500元),租借營地及預約獨木舟等海上活動請電洽。※14:00進房、12:00退房。

FB:半島秘境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現場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