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動物園住一晚!六福莊生態之旅

文/記者簡亭宇  攝影/記者陳宇睿
2017/09/25 13:37

六福莊充滿草原粗曠氣息的風景,真讓人不敢相信這是在飯店裡面。

誰說到六福村只能坐雲霄飛車,這裡有一個全亞洲獨一無二跟動物「一起睡」的主題旅館,讓熱愛動物的大人小孩趨之若鶩,因為來此你可以徹底遠離塵囂,享受原始自然生態,更可以讓你體驗餵狐猴、幫象龜洗澡及餵山羊、羊駝等活動,是真正貼近大自然的放鬆度假!

轉進「六福村」的大門,代表即將迎接與外面世界截然不同的國度!高聳的城堡與驚險的遊樂設施就在眼前,但除了這些之外,在主題遊樂園旁的「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也很有看頭;步出飯店大廳的剎那,有如穿越任意門到達非洲草原。

斑馬若無其事地在一旁散步,就好像真的來到草原探險一般。

這裡結合了自然生態與草原動物,在木棧道上就能看見長頸鹿、無尾狐猴等動物自由地穿梭在飯店之中,非住宿旅客也能來此,近距離看看牠們的樣子。或者坐上飯店小巴士,開啟一趟「草原歷險」之旅,讓風趣的導覽人員帶領你穿梭「六福動物園」的草原區、猛獸區;隨著動物園閘門一道道打開,讓人不禁以為自己身在「侏羅紀公園」內,動物就在車旁來回走動。一共1小時多的導覽車程,全程貼近動物的生活原貌,難得的體驗,會讓熱愛動物的人興奮不已!

能與獅子安全的近距離對望,難得又有趣。

園內對自然生態的維護與動物健康安全的照料非常用心,不但有專業獸醫群在現場待命,每週也有動物們的例行健康檢查日,讓住在這裡的動物們也能和遊客一樣開心。加上擁有北台灣最具規模的遊樂園六福村,讓這裡成為一個入住後就不用離開的度假天堂,不用去非洲也能體驗特殊野性魅力。

走在六福莊的木棧道上,長頸鹿就在一旁陪你享受探險時光。

剛果藍天客房
非洲色系的裝潢、舒適的大床,還有大面落地窗可直接看到園區動物們,簡直就是隔著一面窗和動物睡在一起般。(六福莊提供)

DATA

電話:(03)547-5365
地址:新竹縣關西鎮仁安里拱子溝60號(六福村主題遊樂園旁)
FB:關西六福莊 Leofoo Resort Guanshi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請以各飯店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