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泰國 尼曼路,藝術創意匯集地

文/記者高嘉聆  攝影/記者高嘉聆
2017/08/22 15:06

風格強烈的藝廊及文創小店,在尼曼路俯拾皆是。

舊城以西的尼曼路(Nimmanhemin Rd.)一帶,是目前清邁發展最快速的地帶,也可說是清邁最「潮」的地段,究竟是什麼魅力讓當地年輕人和觀光客流連忘返呢?

沿著尼曼路走,兩旁的巷弄內都有「寶藏」可挖,新潮咖啡館、個性服飾店、手作雜貨舖、新銳小藝廊林立,就算不走進店內,光是看看櫥窗、欣賞店舖外觀也十分有樂趣,抑或學著牆上塗鴉擺起pose、拍照留念,都能玩得不亦樂乎,讓人不禁讚嘆:尼曼路實在太好逛了!

由於清邁大學就在附近,因此尼曼路慢慢聚集了不少年輕人於此創業,可以說是泰北的藝術創意匯集之地,氣氛與舊城區截然不同,充滿活潑朝氣,有清邁「小天母」之稱,包括知名的芒果甜品店「MangoTango」、當地頗負盛名的「Librarista圖書館咖啡店」等,都位於此,其中也不乏有一些風格民宿、設計旅店,到了晚上,夜生活也很豐富,餐廳、酒吧紛紛開張,夜晚的尼曼路別有一番風情。 

 

瞧!動物們都爬上樹了呢!

尼曼路每條巷弄都值得探索。

外型可愛的甜點店,頗受女性喜愛。

在路邊「巧遇」可愛的木雕小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