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金府路夜市必嚐美味 正宗老牌鹹酥雞

文/記者黃文茹  攝影/記者潘自強
2014/04/09 19:37

雞肉/30元(小)、50元(大)
現宰的新鮮溫體雞肉,以鹹香料醃半天再油炸,雞肉極為入味,沒有油膩感與油臭味,讓人一吃上癮。

從金府路夜市還沒成形,就在金府路上販售的正宗老牌鹹酥雞,可說是金府路夜市的老攤。一邊炸著雞肉的老闆鹹伯仔笑著說:「炸鹹酥雞的學問,金多咧!」舉例來說,攤位上堅持只賣當日購入的新鮮食材,當天一定要「全賣完」才收攤。鹹伯仔說,用來油炸鹹酥雞的蔬菜油,絕不回鍋再油炸,只要食材含油變得相當油膩,顧客都吃得出來。琳瑯滿目的食材,在攤車前供顧客挑選,鹹伯仔以二、三十年的豐富經驗,即使各種食材下油鍋的時間不同,他也能拿捏得宜,給客人最佳美味。

地瓜薯/30元(小)、50元(大)
選擇台農57號的黃色地瓜,裹粉後油炸,口感綿密鬆軟,可依喜好選擇撒上甘梅粉或胡椒粉。

三角骨/30元(小)、50元(大)
喜歡啃吮雞肉口感者,可選擇帶有骨頭的三角骨,炸過後相當酥脆,是聊天吃消夜的最佳夥伴。

魷魚/30元(小)、50元(大)
選用巨無霸的大魷魚腳,顧客點選後現切成小塊油炸,QQ有嚼勁、越嚼越香甜。

DATA

電話:無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金府路與平治街交叉口
營業時間:16:00∼24:00
店休:除休週一外,亦會不固定店休。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現場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