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南大東夜市 西班牙蛋糕、麵包、馬鈴薯蛋餅

文/記者蔡亦婷  攝影/記者潘自強
2015/10/25 15:04

西班牙蛋糕檸檬口味(前)/20元
新鮮檸檬汁加優格、蛋、麵粉製成的檸檬蛋糕最為出色,清香不甜膩很順口。

【老外頭家看夜市】
Fernado/西班牙人,來台14年
「西班牙沒有夜市,台灣夜市感覺擁擠但顧客很友善。」

西班牙老闆Fernado來台前是大自然派的畫家,來台後擔任天主教傳教士,偶爾教西班牙文,今年才開始在夜市擺攤,賣起自製的蛋糕、麵包、馬鈴薯蛋餅,Fernado表示在西班牙時牛奶麵包可當早餐,奶油麵包是午餐與晚餐的食物,常搭配馬鈴薯蛋餅與啤酒一起享用,蛋糕是大人小孩都喜歡的甜點。

在西班牙吃馬鈴薯蛋餅都是直接原味享用,因應台灣顧客口味需求,會另添加番茄醬、蜂蜜芥末沙拉或千島沙拉醬,蛋糕有檸檬、蜂蜜、巧克力3種口味可選,由於Fernado的攤位無招牌,加上擺攤位置不固定,想嚐鮮的人得多繞夜市幾圈找一找了。

西班牙馬鈴薯蛋餅/30元
馬鈴薯切碎與蛋、洋蔥一起烘熟,僅以少許鹽提味,單純的食物原味很可口。

老闆會用流利中文詢問顧客馬鈴薯蛋餅要加何種調味料,感覺親切。

DATA

電話:0935-016-171
地址:台南市東區林森路一段與崇善路交叉口(台南監理站旁邊,大東夜市)擺攤位置不固定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17:00~24:00

以上各家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