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 雙蛋蚵仔煎

文/記者王姝琇  攝影/記者潘自強
2016/02/02 06:00

蚵仔煎/50元
拿捏得恰到好處的粉皮配方,搭配熟練的火候控制,完美融合各種食材的滋味與特性,讓蚵仔煎呈現出多層次的美味口感。

無名美食 - 雙蛋蚵仔煎和滷牛肉飯,店內的蚵仔煎每個都紮實地打入2顆蛋,還有大把蔬菜和鮮蚵,是巷弄內大分量又平價的小吃!

以太白粉mix地瓜粉特調比例做出粉皮配方,煎到薄脆如餅、略帶焦香的口感相當獨特,搭配有嫩葉和爽脆葉柄的鵝白菜,以及粒粒水亮飽滿的肥嫩蚵仔,美味無法擋。

店家以醬油和糖等食材熬煮鹹香淡甜的沾醬,做出不同於南台灣常見的甜紅醬,擄獲不少饕客味蕾,再點碗網友激推的招牌滷牛肉飯,相信沒什麼比吃到美食更幸福的了!

滷牛肉飯/小碗40元、大碗50元(圖為小碗)
使用澳洲進口牛臉頰肉,不但滷得超入味且Q彈帶勁,看顧客幾乎人手一碗,就算蚵仔煎吃撐了也不想錯過啊!

DATA

電話:(07)385-4836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建武路93號
營業時間:16:00~24:00,不定休

以上各項資訊若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