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 北京小吃香蔥抓餅

文/記者王姝琇  攝影/記者潘自強
2016/02/23 06:00

豬肉酸菜起司蛋抓餅/90元
香煎培根豬肉mix酸菜,鹹酸香的不同滋味意外碰撞出美妙口感,加上超大分量,讓愛吃鬼既飽足又超滿足!

超多美食聚集的高雄苓雅市場,真是越夜越「美味」,尤其傍晚時分人車擠得水洩不通,讓愛吃鬼戰鬥力瞬間提升到百分百!

這間蔥抓餅是老闆娘謝昭君向山東師傅學藝後又經改良的口味,採用進口高筋麵粉,搭配多樣原料以獨家配方比例、手工揉製麵糰,高溫熱煎後再拍鬆餅皮,做出外鬆軟、內Q彈的雙重口感,顧客可搭配蛋、起司和韓國泡菜、酸菜等配料,以及牛肉、培根豬肉、雞肉或鮪魚等食材,配料與食材混搭出的「豬肉酸菜起司蛋抓餅」以及「皮蛋起司蛋抓餅」,風味獨特,絕對要列入愛吃鬼必吃名單內!

皮蛋起司蛋抓餅/60元
皮蛋和起司做為內餡,搭配蔥抓餅加蛋,能一次品嚐2種不同香味的蛋香相互交錯出的美味口感。

DATA

電話:0910-726-569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苓雅二路173號前攤位
營業時間:15:00~23:00,週日休
Facebook:香蔥抓餅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