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南 胡攪蝦餃

文/記者王姝琇 
2016/02/28 10:02

京都沾麵(涼麵)/70元
冰鎮手工麵線撒上海苔、香鬆和柴魚,每份都能吃到3種風味口感,沾著沁涼的特製日式涼麵醬入口,完全「打開」愛吃鬼的胃。

來到台南的愛吃鬼又挖到寶了!這間剛開不久就大排長龍的「胡攪蝦餃」,是個能吃到清涼Q彈的京都涼麵和手工涼餃的小攤位!年輕老闆嘉瑋決定開店前,四處找尋適合冷吃的麵線和水餃皮,終於讓他找到這款純手工製麵線和煮後放涼也不黏糊的水餃皮。

承襲日本京都涼麵做法,將煮熟麵線立刻冰鎮,撒上柴魚、海苔、芝麻和香鬆,還可佐以酸甜醬、香辣醬或芥末入口,每款醬汁都是獨門研發,適合夏季品嚐。每日限量、手工現包的水餃,有咖哩餃、豚肉(豬肉)餃、鮮蝦餃和塔香餃,皆可混搭隨選,各種口味我都不想放過啦!

餃子大份/100元(9個,口味可任選)
嚴選梅花豬mix後腿肉,再加上整隻蝦仁做成鮮嫩香甜的「鮮蝦餃」,或搭配自製辣椒、九層塔等調味做成香辣口味的「塔香餃」,放涼吃好美味!

DATA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20號前騎樓
電話:0988-812-142
營業時間:12:00∼20:00,週一、四休
FB搜尋:胡攪蝦餃-南方公園店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